新乡拼团购房20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新乡购房|通派昌建牧云台价格多少?首付五万买主城红盘!

发布时间: 2024-03-08 15:35:56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次浏览


新乡购房|通派昌建牧云台价格多少?如果一个项目既坐拥城芯位置,又是区域内产品的佼佼者,并且首付5万就能买套房,你心动吗?新乡主城+低密华宅+高赞户型+公园景观+书香教育+三大商圈……集齐众多光环于一身的品质红盘——通派昌建牧云台它来了!

通派昌建牧云台位于平原路与新一街交叉口,项目打造约2.5的超低容积率,规划3栋高层+10栋小高层,可谓是纯粹的低密社区。目前为缓解购房者经济压力,通派昌建牧云台推出“首付5万签约,交房前付清”的首付分期活动,楼栋封顶交50%;外立面建成交30%;竣备完成付20%,首付分期按照楼栋工程进度支付,让购房者提前预定自己的心仪好房,不用担心工程进度、是否能如期交房,置业无压力!不带半点吹捧,牧云台无论地段还是产品力本身,都可以用“高配”形容!最重要的它还是五证齐全的项目,可以说是安全感满满,就连首付分期它也和别的项目截然不同,因此想要置业城芯靠谱新房的小伙伴,本篇的牧云台就是上上之选了!

1534162518566.jpg

通派昌建牧云台紧邻平原路与牧野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快速直达京港澳高速、高铁东站、火车站,向南连接107国道,直至郑东新区,纵横路网发达,帷幄城市速度。

项目秉承精工匠心,精研居住功能与生活美学的融合,市府圆芯自然之境,匠心臻筑建筑面积约117-176㎡隐贵大宅,敬呈新乡藏品级高定奢居。项目占地约69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1.6万㎡,整体规划3栋高层,10栋小高,首开楼栋为2#、3#、5#、9#楼,社区容积率约2.5,绿地面积≥35%,为时代人物划定精神场域。


牧云台承袭豪宅基因,项目建筑外立面以现代简约轻奢风格,跃升区域立面品质,造型取法于山水自然,以山水之间的横向线条和起伏线条为元素,锻造现代化公建风格。

配套龙湖物业,九大安防系统:人行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家庭安防系统、周界防范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云巡更系统、智能梯控系统,数字化社区,打造现代高端住宅典范。五大尊享生活系统:高端箱式生物灭蚊系统、园区背景音乐系统、电动自行车充电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智慧座椅系统,匠心细节考究,智享前沿便捷生活。

1533348456405.jpg

周边配套:

教育:咫尺育才小学以及市属新区小学,育才幼儿园、西亚斯国际双语幼儿园、近邻新乡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工学院等高校,人文地脉,名校护航,造就信仰崇高的精英先生。

医疗:毗邻市直机关医院,医疗设施齐全,让稀缺的医疗资源成为生活的标配,举步即达新乡中心医院,占地165亩,是豫北区域第一梯队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全优医疗,给家人最妥帖的照顾。

商业:西侧紧邻全业态大型商超胖东来(规划中),涵盖超市、院线、美食、百货等,是一家全品类体验式购物中心,同时万达、宝龙广场等城市级商业资源荟萃。

生态:紧邻约334亩牧野湖公园、和谐公园 、卫河右岸生态公园,举步即达水面面积167亩,湖岸线总长2697米的牧野湖,三园一湖,少数人的奢享,是你的专属!


【通派昌建牧云台】牧野湖畔,市府圆芯,双城核芯,临近商超,高绿化率,低容积率,全龄配套,成长社区,480米环形跑道,六大园区景观,九大安防系统,智慧社区,龙湖物业,智创生活,建面约117-176㎡低密智慧社区,大面宽户型,深度礼遇新乡人的精雅生活,目前致电到访将有华为电视(64寸)、小米微波炉、小米电饭煲等大奖免费抽!【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8996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8500-10000元/㎡

楼盘地址:平原路与新一街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9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新乡买房|润华翡翠公馆好不好?北区性价比刚需新房!

国悦城誉府值不值得买?城芯黄金地段,归家尽享繁华!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