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7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国悦城誉府值不值得买?城芯黄金地段,归家尽享繁华!

发布时间: 2024-03-05 15:08:58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4次浏览


国悦城誉府值不值得买?自入市以来,国悦城·誉府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在新乡目前在售的新房项目里面,国悦城誉府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而这当红不让的传奇佳绩,与它硬核的产品力密不可分。国悦城·誉府定鼎金穗大道、新飞大道双城市中轴,尽享得天独厚的主城区教育、商业、医疗、交通、文化等优质配套。项目内部以齐肩豪宅的景观规划标准,斥巨资打造约150亩私家园林,成就城市标杆作品新高度。

项目首期建筑面积约100-166㎡全龄户型,联袂全国TOP3龙湖智创生活,,配合26项智能配套,共同为美好生活而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悦城已签约老牌名校新乡市一中,就在誉府旁边,未来孩子们上学将会非常方便。目前誉府特推出了十套特价房源7100元/㎡即可得,超高性价比,实在不容错过!

1504529239093.png

中心城区千亩改善大盘占地面积: 整盘约1100亩,誉府约200亩,其中一期约101亩’容积率:约3.95‘绿化率:约31%车位数量: 约5000个车位配比: 约1:1.4整体规划: 23栋高层住宅和1栋幼儿园总户数: 誉府共计约3700户,其中一期1979户物业管理: 龙湖智创生活开发商: 新乡市又一城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地址:新乡市红旗区新飞大道与友谊路交会处向西200米路南。


五载耕心,每一次沉淀,都是际会都市荣誉的起点。国悦城誉府,定鼎金穗大道、新飞大道双城市中轴,尽享得天独厚的主城区教育、商业医疗、交通、文化等优质配套,项目以齐肩豪宅的景观规划标准,盛邀顶尖豪宅景观专家,打造极具开创性的豪宅作品,成就城市标杆作品新高度。项目首期建筑面积约100-166㎡全龄户型,联袂TOP3龙湖智创生活,共同为美好生活而来。


城市中轴项目傲据金穗人道X新飞大道双迎宾主千道,东依核心商务区,西邻繁华老城区,北靠景观生态区,南接高新产业区。誉府汇集城市百年发展之大成,于中心之上再献传奇。繁华之上三公里烫金生活圈,汇聚强大核心配套,教育,交通,医疗资源林立。项目自身规划约20万方商业集群,包罗万象的全龄配套,便恢弘大城活力无限。 呵护教育自建幼儿园、外国语小学国悦城校区(在建),引进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更有金穗大道小学、十中东校区、友谊小学等名校环伺,十二年大城优质教育护航未来。


进阶豪宅约150亩私家公园,山水比德执笔“人生剧场”,约4000m下沉式会所,涵盖泳池、健身房、图书馆、亲子中心等高端配套,难得中心改善人居净土。精咏品位26项智能人文科技配套,构筑全家庭生活堡参。智创升级好管家TOP级龙湖物业,3.0再升级,我们的房子不止建筑,更有温度。阔境平层难得约166m城心四居,以非凡尺度匠造一生之宅,约7.3米瞰景阳台,天地尽观,足以匹配磅磺胸怀。

1505339519091.png

周边配套:

中小学:世青小学、树人小学、开达学校、十中、市一中(红旗校区)

综合商场:东站十字商圈、宝龙广场、胖东来、春天里生活广场

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医院

其他:体育中心、人民公园、牧野公园、向阳公园


【国悦城誉府】龙湖智慧物业服务,26项科技智能配套服务,社区纯人车分流,项目规划20万方商业,约150亩私家公园,4000㎡下沉式会所,自建幼儿园,外国语小学国悦城校区,最大约7.3米观景阳台;目前项目在售100-166㎡高层住宅,均价7300-7800/㎡,首付1万即可定房,剩余房款交房后补齐,延期交付可全额退款!目前国悦城誉府交一万可优先锁定楼层,面积:141㎡,加推房源有限,致电先到先得!【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293来电或下方登记可咨询购房福利详情】

国悦城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7500-8000元/㎡

楼盘地址: 新飞大道与向阳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2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牧野湖+三胖,通派昌建牧云台再塑新乡人居改善样本!

新乡买房|新飞建业府值得买吗? 主城核心区 品质准现房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