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7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新乡买房|德鸿迎宾府值得买吗?首付一万入住东区!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50:16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7次浏览


新乡买房|德鸿迎宾府值得买吗?沿着新乡的文化肌理,德鸿集团洞察时代人居向往,以繁华地段和城市优势资源,焕新城市精英生活境界。一次天赋土地与天赋产品的深情对话,于此美好上演!作为德鸿集团首入新乡的开山之作,德鸿·迎宾府诚邀国内知名设计团队,经历反复的推敲研讨,打造出了典雅且适合当代人居的新中式低密产品!

德鸿迎宾府择址于新乡市府正芯,毗邻新中大道、中原东路双主干道,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生态等配套醇熟,以区域未来中芯之姿,和城市一起同频向上,助力新乡人居的迭代焕新。项目占地57.7亩,由10栋建筑组成,容积率约2.3,高绿化率,项目设计人车分流,安全便捷,打造高品质社区生活环境。项目目前首付一万即可网签,限时推出3套特价房源,价格低到不敢想象,超给力政策不停歇!有兴趣的小伙伴以下有关迎宾府的项目信息就不要错过啦!

1038083048518.png

德鸿集团,集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贸易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布局河南6城12盘,承建开封“海汇中心”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筑质量奖项——鲁班奖, 含金量十足,可谓是对精工品质的实力诠释,置业安心且放心!

德鸿·迎宾府择址新乡东区繁华核芯地段,拥享交通、教育、医疗等优渥资源,铸就幸福生活。毗邻新中大道、中原东路双主干道,畅达京港澳高速、高铁东站;项目自建12班幼儿园,东侧规划为九年一贯制重点中学(小学+中学),新中大道小学、新乡市一中(东校区)、明德小学、种德小学、新区小学(东校区)等名校环绕,尽享优质教育;距新乡市中心医院东院区(三甲)1公里,为家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德鸿·迎宾府毗邻约70亩市政公园(规划中)、和谐公园、定国湖公园,3大公园环绕,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让美景成为生活日常,静享放松美好的惬意时光。项目近享宝龙、万达、胖东来(三胖)三大商圈,构建10分钟便利生活圈,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体,触手可及的丰盈,给予生活方式多样性!


德鸿·迎宾府深谙现代人居之道,精心雕琢约2.3低密洋房著品,匠心镌刻城市人居封面,以新中式低密洋房之珍贵,致敬新乡世家人物之尊贵!项目尊崇以“礼”迎宾,以景归家为设计理念,打造5重归家礼序,将建筑和园林巧妙结合,演绎极致新中式人居美学。

东区正脉宽境洋房,奢阔瞰景大宅,全面进阶品质生活。在户型设计上,以“宽、精、薄、透、正、阔、景、明”八大空间为锻造法则,打造建面约105-134㎡低密宽境大宅,南北通透、观景大阳台、奢阔宽厅、主卧套房等舒居精髓,尽展奢适尊崇。此外,项目还配备双入户大堂、断桥铝三层中空玻璃、品牌防盗门、指纹密码锁、高标建材、高配智能化配套,精工匠造,筑就卓越人居!

1038494771899.jpg

德鸿·迎宾府迭代升级,秉承智能社区、科技住宅的理念,园区内实现公区wifi全覆盖、高配红外监控、电子巡更、可视对讲、车辆智能识别、人车分流、智慧安防等智能化全覆盖,筑起安全、便捷、舒适、平安社区。通过先进的“智”联网技术实现社区智能联动,全天候智能守护,启幕高品质理想人居。


【德鸿迎宾府】热销非偶然,品质铸传奇,开盘劲销完美印证了,德鸿·迎宾府独到的择址眼光,对匠心的传承,对环境的雕琢,对业主的贴心,对品质的追求,凭实力获得了大众的信赖和认可,本次开盘热销,对于德鸿·迎宾府而言,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项目目前还推出特惠房源68XX元起,100%的诚意,抄底正当时,错过不再有!!【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55768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7000-7500元/㎡

楼盘地址:牧野区新中大道与中原东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57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好房推荐|国信非常国际可以入手吗?高铁站旁性价比现房!

新投润华森林云墅新品加推!仅49席独栋大平层,整层独享专梯直达!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