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7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新投润华森林云墅新品加推!仅49席独栋大平层,整层独享专梯直达!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12:10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4次浏览


三月初春,万物萌动,在新乡东区核芯,正酝酿着一场迭新,新投润华森林云墅自首开热销之后,再度重磅推出约275-370㎡庭院平墅新品,焕新城市高品质生活!承载万千瞩目,焕新生活的无边想象。建面约275-370㎡庭院平墅,2/6/11号楼新早火热加推!仅49席独栋大平层,整层独享,专梯直达,近乎360°无遮挡视野,限席臻藏!

新乡投资集团与河南润华集团双强联袂开发,打造新乡第四代住宅先例之作——新投润华森林云墅。项目择址东区核心人民路与新五街交汇处,坐拥两横两纵主干道交会,毗邻京港澳高速及107国道,为出行再提速。社区规划容积率仅为约2.5,住宅楼栋距离主干道至高可达约20米,提升绿化率,营造静谧居住体验。目前森林云墅工程建设如火如荼,预计2025年中旬就逐步开始交付,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进一步了解一下吧!

1010337123645.png

在城市发展的当下,新乡人置业的梦想高度,是无限靠近东区;而东区的价值高度,则在国际商务中芯区。新投润华森林云墅它位于国际商务中芯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而且,不同于老城的饱和、再无想象空间,新乡东区核芯板块有着充足的发展潜力和清晰的发展规划。森林云墅周边更是聚集医院、公园、优质学校、商业等全方位生活配套。


产品设计上:新投|润华·森林云墅将空中花园引入建筑中,以“垂直森林”模式,打破了“鸟笼式”居住环境,实现了在城市中户户带花园的庭院生活;建筑构造上:约6米挑高,大面积,大尺度,减少压抑感同时也为大植物种植预留条件,完全可以堪当“第二客厅”。太太的秘密花园、孩子的游乐空间、长辈的赏玩天地……三五好友对弈闲谈,或谈笑风生,或静谧品读,蕴含一份生活的惬意。


容积率和居住舒适度有关,容积率越低,住得越舒服。新投润华森林云墅容积率约2.5,舒适度不言而喻。一梯一户,全赠送私家电梯厅,确保便捷性,私家电梯厅可拓展为外玄关;约30-80㎡的超大庭院面积,实现超高得房率。这里成了日常生活的延伸,可打造为私人“秘密花园”。平均约6㎡绿化空间,也可以让居者在家中拥抱自然,享受鲜氧生活。


社区通过奇偶错层布局,实现观景、采光“平等化”,达成户型均好性。这样的设计既保证居住私密性,又确保了空中花园的实际使用效果,实现了宜居属性与经济属性的兼优,是真正意义上的空中平墅,享受大平层的同时,还能拥有空中庭院三面观景,约270°超广角,三面瞰景,畅享无双视野,让居住与自然最大限度的和鸣,这也使得居住的空间尺度向外得到了最大延展。赠送约30-80㎡的空中庭院,确保丰富性。

1051065407945.png

周边配套:

商务:新乡国际会议中心雷迪森酒店、新乡国际商务中心、金穗大厦(在建)

交通:金穗大道&人民东路&新五街&东明大道、新乡高铁东站、雷迪森酒店郑州机场巴士、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

教育:配套学区新乡市新区小学(东校区)、河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2公里内,涵盖明德小学、种德小学、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医疗:新乡中心医院东院、新乡妇幼保健院(在建)

生态:城市公园绿地、奥体公园(在建)、定国湖公园

文体:平原体育中心紫郡文化广场

商业:新乡宝龙广场、宝龙天地商业街、宝龙环湖商业街


【新投丨润华·森林云墅】东区四代新地标,城市主轴样板项目,3米层高6米空中庭院,一户一花园,高赠送面积实现0公摊,12年公立教育 ,新乡第四代住宅先例之作,焕代新乡人居新篇,热销奇绩看似轰动,实则为市场的必然现象!有意向的购房者不要错过了!改善换房正当时,有意向者可致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8407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9500-12000元/㎡

楼盘地址:人民路与新五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5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新乡购房|宇信花与墅可以买吗?高端改善 南区第四代住宅!

新乡购房|通派昌建牧云台价格多少?首付五万买主城红盘!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