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1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万新弘文府二号院值得买吗?现只需9.9元就能选套房!

发布时间: 2024-03-21 09:50:11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次浏览


好房推荐!万新弘文府二号院值得买吗?春暖花开时节,总有好事发生,就在这个时候,新乡市传出大喜讯,仅需9块9就能在万新弘文府二号院选套房,对,你没听错,就是9块9!万新弘文府二号院春季巅峰钜惠,全城重磅寻锦鲤,9.9元 轻松安家,万新实力品牌加持,全龄化升级园林景观,阔尺全明户型,全优好房,时不等待。

2024年,万新弘文府二号院升级新品荣耀入市,承袭弘文府一期优良精华,以约2.0低容积率和约35%的绿化率,打造八层电梯洋房和小高层高品质社区,外立面考究,中式大门,悦享家的故事与风景;万新弘文府二号院与南区重点一类学校——育才小学柳青路校区(此学校距离项目约800m)咫尺为邻,柳青路小学再度升级成为育才小学柳青路校区,师资力量雄厚,成就孩子锦绣前程。弘文府二号院自建优质幼儿园,周边优质学府萦绕,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0948227207503.png


不负家人所期,交付才是硬道理。万新置业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硬核的兑现力,给足购房者满满的安全感,成为购房者“买房买安心”的佼佼者。2013年,万新置业入驻新乡,弘文苑一期于2019年6月提前9个月交付,弘文苑二期于2021年12月提前6个月交付,弘文府于2023年10月提前12个月交付。万新置业,实力雄厚,三期均自有资金开发,资金链稳定,三期均提前交付,稳健交付,让您安心置业,无后顾之忧。

2024年,万新弘文府二期贰号院升级新品荣耀入市。承袭弘文府一期优良精华,以约2.0低容积率和约35%的绿化率,打造八层电梯洋房和小高层高品质社区,外立面精心考究,历久弥新,中式大门,园林景观升级,让空间从室内延伸到户外,窗内的居所是丈量着幸福的舒适,而窗外的天地延伸着时光中的故事与风景。


深谙新乡客户群体需求,以深耕新乡数年的开发经验,与城市共成长,打造符合新乡人居水平的升级产品。贰号院新品在一期园林基础上匠心升级,传承千年东方文化,打造多重礼序,层层递进,步步深入,移步异景,雅趣横生,让每一进都有不同归家风景,于方寸之间彰显天地,皆是世家优雅品味。

万新弘文府聘请上市公司碧桂园物业,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三强。碧桂园物业始终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经营理念,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提供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温馨自然的物业服务,创造温馨、舒适、便捷、安全的居住环境。

教育是一种资源,好的学校教育更是一种稀缺资源。万新弘文府贰号院自建优质幼儿园,周边优质学府萦绕,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阶教育资源,一站优教,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先进,成就孩子好未来。

0948571403882.png

周边配套:

中小学:育才小学柳青校区,是新乡南区市一类重点学校,优佳教育资源,助力孩子美好未来。项目周边河师大二附幼、河师大二附小、石榴花幼儿园(公立)、振中路小学、新一街小学、二十一中等,呵护孩子成长时光。

医院:亚华医院在侧,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商场:繁华商业,为居者提供生态芯里的大城生活。振中街至柳青路“T”型商业街,满足生活所需。更有高新区政府旁“时代天街”,傲踞产业园聚集区,全业态商务轻奢综合体,畅享吃喝玩乐购。


万新弘文府贰号院升级进阶新品丨约2.0低密住区丨优享碧桂园物业,置业新乡 优选实力红盘万新弘文府贰号院,特价房67××起购,首付0压力轻松购,喜欢的小伙伴欢迎致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09319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6900-7100元/㎡

楼盘地址:新乡市振中路与柳青路交会处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新乡购房|宇信花与墅可以买吗?高端改善 南区第四代住宅

新乡买房|东哲牧野崇文好不好?实力房企,改善洋房!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