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37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首开大捷!新投润华·森林云墅人气红盘实至名归,高得房率负公摊!

发布时间: 2024-01-18 11:19:12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7次浏览


2024年1月13日,新投润华·森林云墅项目震撼首开,现场热闹非凡,每个人都摩拳擦掌,力争选到心仪的房子。据悉,本次推出的户型区间是118-370㎡,开盘首日热销386套,直接给当下市场添了一把火!如此森林云墅凭借一己之力提振了新乡楼市,重塑了新乡楼市的格局。这影响整个新乡楼市的事件,一时间成为全新乡人争相传诵的佳话。

自2023年4月18日森林云墅工地奠基以来,该项目便受到了全城关注,更成为不少新乡改善人群的首要选择。如今项目爆满的人气,飙红的数据、斐然的业绩、良好的口碑,各项数据持续引领新乡市场,无论哪一方面新投润华·森林云墅都可谓是top1的存在!

1114538133822.png

么,新投润华·森林云墅究竟是凭借哪些特性,才能够首开爆红,逆势热销?

①国企+实力实力品牌加码:国企新乡投资集团与实力房企润华集团联合打造,品牌实力加倍,品质更是拉上了“双保险”;

②硬核地段加持:项目位于国际商务区核芯位置,项目周边商业、教育、生态、医疗配套应有尽有,且每一个配套单独拎出来都十分能打,甚至堪称王炸;

③匠心产品赋能:垂直花园体系+公建化建筑立面+约6米挑空+270°三面观景视野+高得房率负公摊+建面约118-370㎡空中庭院平墅,以匠心品质,打造一个真正具有迭新意义的改善产品,将生活舒适度和幸福感直接拉满。

④它是新乡首个第四代住宅它打破了别墅和平层的界限,通过创新奇偶错层布局,每户还赠送平均约最小30m²,最大80m²的空中庭院。

⑤高得房率负公摊。在户型设计上,约2.3米高入户门、约3.1米层高,独立电梯入户,每家每户均享有的超大庭院,属于全赠送面积,所有的景观飘窗,同样属于全赠送面积。新投润华·森林云墅项目成为区域内稀缺的超100%得房率的负公摊产品。


每一套售出房源的背后,都满怀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更是对新投润华·森林云墅的认可。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社区规划,再到户型设计,都不难看出新投润华·森林云墅切实地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用匠心打磨作品,用与时俱进的产品力,回应城市人居的未来潮向,这也是项目频频创下佳绩的不败密码。

1117071104242.png

周边配套:

商务:新乡国际会议中心雷迪森酒店、新乡国际商务中心、金穗大厦(在建)

交通:金穗大道&人民东路&新五街&东明大道、新乡高铁东站、雷迪森酒店郑州机场巴士、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

教育:配套学区新乡市新区小学(东校区)、河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2公里内,涵盖明德小学、种德小学、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医疗:新乡中心医院东院、新乡妇幼保健院(在建)

生态:城市公园绿地、奥体公园(在建)、定国湖公园

文体:平原体育中心紫郡文化广场

商业:新乡宝龙广场、宝龙天地商业街、宝龙环湖商业街


【新投丨润华·森林云墅】森林云墅,专筑改善,新乡第四代住宅先例之作,焕代新乡人居新篇,热销奇绩看似轰动,实则为市场的必然现象!有意向的购房者不要错过了!改善换房正当时,有意向者可致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8407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9500-12000元/㎡

楼盘地址:人民路与新五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5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可以种树的房子!宇信花与墅值不值得买?户户赠送大花园!

通派昌建牧云台价格怎么样?现交5000享30000火热认筹中!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