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4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开局就是准现房!润华翡翠公馆1月27日即将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24-01-18 10:44:04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7次浏览


要问如今的新乡楼市,买房人最关心的是什么?那必然“交付力”和“兑现力”。润华翡翠公馆作为新乡首个准现房开盘项目,为客户带来眼见为实的确定性,1月27日即将盛大首开,一场热销风暴即将来袭!!

润华翡翠公馆项目由新乡头部房企-润华集团开发。润华集团开发项目总面积近五百万方,为数万计家庭提供优质的居所。像新乡市民众所周知的翡翠城、金地广场、翡翠国际、褐石公园、翡翠山、海棠公馆等均为润华集团开发。

1038333997741.png

润华翡翠公馆享优质学府底蕴,区域内聚合高阶教育资源,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乡市育才小学、新乡市育才幼儿园已正式签约入驻,三所学校均为新乡市牧野区公办学校,三所学校同时开工,计划2024年5月1日前竣工交付,2024年9月招生入学!

润华翡翠公馆准现房首开,今年买,明年住,目前一期12栋楼同时施工,主体平均超20层,项目一期部分楼栋喜封金顶,家的模样雏形已清晰可见,让购房者更加安心。

润华·翡翠公馆社区内设儿童乐园、游泳馆、多功能运动馆、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环形健康跑道、宅间休闲空间、5000㎡大型超市、社区医院等。打造康养、文体、娱乐等全龄配套,让居者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康养、娱乐、生活等便利服务,感受真正的家的温暖。润华·翡翠公馆项目交通便捷,处于北城中心,周边配套醇熟,有第二人民医院、卫河公园等。

1039098479614.png

【润华翡翠公馆】润华执笔 余躬耕目 口碑所向。目前润华·翡翠公馆1月27日首开在即,3千享2.5万优惠即将截止,欢迎有意向的网友致电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0823来电或下方登记可咨询购房福利详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解放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原760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好房看这里!星海师大怡景值得买吗?北区品质楼盘特惠中!

通派昌建牧云台价格怎么样?现交5000享30000火热认筹中!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