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8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购房小知识!商业贷款都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 2023-08-12 16:44:06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03次浏览


现如今房价愈高,贷款买房已然成为当下最主流的购房方式。商业贷款是为城镇居民购买自住用房提供的贷款,贷款期限长达30年,利率较低。与公积金贷款相比,商业贷款贷款额度有限制。那么商业贷款都有哪些其他特点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

1447504224848.png

商业贷款是为城镇居民购买自住用房提供的贷款。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利率以LPR+基点的形式计算。申请商业贷款时,需将房产作为抵押物,并支付一定的购房首付款。


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的区别

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相比,贷款利率更低但贷款额度有限制。公积金贷款适用于参加住房储蓄的居民,贷款利率较低,但贷款额度有限。

商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申请商业贷款的条件包括参加住房储蓄的居民以及由房地产担保企业为居民购房贷款向银行提供担保。商业贷款一般为短期贷款,通常为9个月至一年,也有少量中长期贷款。

商业贷款的担保要求

商业贷款需要提供担保。商业银行会对担保人的偿还能力、抵押物和质物的权属和价值、以及实现抵押权和质权的可行性进行严格审查。如果借款人资信良好且能够偿还贷款,有些情况下可以不提供担保。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条件

一是参加住房储蓄的居民;

二是住房出售商和贷款银行有约定,由房地产担保企业为居民购房贷款向银行提供担保。

1447504224848.png


对于购房者来说,了解商业贷款的相关要点非常重要。以上就是小编给您带来的相关解答了。希望各位购房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多了解下相关的一些知识,一定会对大家有很大的帮助的。如果您最近想购置房产,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新乡楼盘最新价格和最近优惠活动等动态信息,也可以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进一步咨询。

【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