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1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购房小知识!征信不过买房定金能不能退?

发布时间: 2023-08-11 17:30:23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08次浏览


购房贷款申请时,个人征信情况对审批有一定要求。包括逾期记录、贷款记录、负债情况和查询次数等。那么如果个人征信未通过,买房时缴纳的定金还能退吗?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

1447504224848.png

征信过不了买房定金一般不能退还,但根据购房合同规定或协商可以退还。如果购房者和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明确规定了定金退还的具体规定,那么应以合同规定为准。如果购房合同没有明确规定定金退还事项,或者双方未签订定金合同,一般默认不会退还定金。然而,如果购房者和开发商协商后,开发商同意退还定金,那么购房者可以申请退还。


如果购房者的房贷不通过是由于开发商资质不足、出售违规房产等非购房者本人原因导致的,购房者可以直接申请退还定金。同样,如果购房者存在重大疾病、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征信不良,也可以申请退还部分或全部的买房定金。在这种情况下,根据不可抗力的影响,可以依据具体情况部分或全部免除责任。


以上就是小编给您带来的相关解答了。希望各位购房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多了解下相关的一些知识,一定会对大家有很大的帮助的。如果您最近想购置房产,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新乡楼盘最新价格和最近优惠活动等动态信息,也可以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进一步咨询。

【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