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35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信合湖畔春天怎么样?经开区低密高绿化社区

发布时间: 2022-09-22 16:36:50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0次浏览


信合湖畔春天怎么样?经开区低密高绿化社区。最近小编经常听见身边的朋友们热烈讨论在咱们经开区平原路与经八路交汇处向南100米的信合湖畔春天项目。不知道大家对这个项目有没有了解呢?该项目目前在售均价5500元/平米,价格也不是很高对吧,那么它的优势到底是什么呢?本篇小编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该项目。

1628572534097.jpg

新乡市信合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河南信合建设投资集团控股子公司。新乡市信合置业有限公司秉承着“品牌、责任、效率、细节”的企业理念,时刻践行“用微笑面对客户,用真情感动客户,用满意践行承诺”的服务宗旨,坚持“诚信为本 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新乡本土竞争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为改善全市的住房条件和美化城市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项目占地4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8563平方米;容积率2.9,绿化率42%;项目住宅产权为70年。

1632082446445.jpg

周边配套:

医疗:艾尚医疗整形、刘江丽诊所、张春芳诊所、凡迪口腔第一门诊部、新乡红旗仁惠医院、新乡阳光中西医结合医院

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人民路)、中国建设银行(新乡支行、广发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新乡平原农商银行(牧野支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马小营分理处)、河南省农村信用社

商业:澳门商业街、商业街。


公共交通:

红旗检察院站  7路、45路、61路、62路;人民东路牧野大道西站  7路、45路、61路、62路;牧野广场站  16路、16路张万社区支线、23路、58路、62路、66路、67路、126路、801路;牧野湖站  16路、16路张万社区支线、58路、66路、801路;红旗分局站  7路、23路、38路、38路小店镇政府支线、45路、61路、62路、67路、126路、801路。

1634496944835.jpg

原来信合湖畔春天需要这样看,这些信息给我们找房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这些信息点你掌握了吗?如果你也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一起去项目实地看看。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平原路与经八路交汇处向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6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