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58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金谷阳光地带最新消息,八千定房,现房特价5888起!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59:58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3次浏览


金谷阳光地带最新消息,八千定房,现房特价5888起!金谷阳光地带的优惠活动来啦!最新现房特价5888四房~5988三房,5层电梯洋房一梯两户,全市现房独家首付分期五年,八千定房即可网签交付!户型:113~175㎡ 电梯洋房。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先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项目基本信息吧!

效果图.jpg

金谷阳光地带50万﹐浩大规模,社区内部生活配套齐全,于新乡最为炙热的东南板块崛起一座巍然城邦!金谷阳光地带籍以土地的自然属性合理利用,在保持原貌的基础上以创新手法打造一座阳光理想城,整个社区采取分组团式开发步骤,首批阳光多层全面公开中!


景观主轴:社区西北至东南由一条中央水系景观带贯穿整个社区,为社区提供资源共享的空间和均好的环境,通过营造和谐友好的邻里空间,创造人与人交往沟通的机会。金谷阳光地带条状商业街景观:整条商业街分为地块缓冲区、小区入口区、流线台地区、虹光飞舞区、彩蓬林立区、山水风光区。


金谷阳光地带西北角景观:售楼广场的设计以建筑系统本身为出发点,结合小区主入口中轴线,采用中轴线对称的手法,把各个空间分割成为独立而又彼此相连的单元。整个广场分为入口区、树阵休闲活动区、叠水观景区、停车场区。金谷阳光地带西南角入口景观:西南入口广场处,通过设置一组假山叠水,强调入口的标识性,适当增加趣味景观小品,烘托商业街的商业氛围。

效果图2.jpg

周边配套:

学校:新乡市第一中学、河师大附属幼儿园、小学(规划)

商场:丰华路万德隆超市,自身配备大量商业。

邮局:化工路邮局。银行:浦发银行、邮政储蓄、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幼儿园:小区自配幼儿园、河师大附属幼儿园

医院:金谷医院

公共交通:

柳青路新飞大道站  3路、3路区间、48路、67路、67路区间、801路;柳青路丰华街站  3路、3路区间、48路、67路、67路区间、801路;南环师大嘉苑站  3路、3路区间、11路、11路区间、48路、801路;新一中站  3路、3路区间、39路、48路、67路、67路区间;新飞大道海河路站  11路、11路区间、33路、33路区间[南]、111路、191路、322路、新乡-原阳;新飞大道南环路站  33路、33路区间[南]、67路、67路区间、111路、191路、322路。



以上就是有关金谷阳光地带的相关信息了,如果你也觉得这个项目还不错,那不如趁着现在优惠力度比较大就加紧入手啦!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致电咨询我们的置业管家。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8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