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3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天福九熙府怎么样?打造生活细节,品味舒适人居

发布时间: 2022-09-16 17:40:31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4次浏览


天福九熙府怎么样?打造生活细节,品味舒适人居。这段时间小编发现周围的同事们都在讨论位于新乡县大召营镇迎福路88号的天福九熙府。天福九熙府依靠其自己灵动精巧的户型,深受广大购房者的欢迎。下面让我们详细说说天福九熙府的基本情况和房价等方面。

1736217240827.jpg

天福·九熙府项目,传承中国传统建筑之精华,辅以中式园林景观轴线,融汇现代筑居技法,遵循南低北高的礼序排列,规划设计双拼、联排、花园洋房及高层住宅,打造极具东方美学的新中式风格高尚住区。为提升项目居住品质,天福集团与政府斥资500余万元在项目南侧打造九熙府街心公园。


天福·九熙府项目作为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的高端组团,奢享美好生活家园完善的教育中心、养老中心、医疗中心、创业中心、邻里中心,公园观光、政务服务、文化艺术、体育运动、影院娱乐、酒店宾馆、超市等全能配套,并在生活细节打造上,引入当代尖端科技,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内居住品质,同时也将引导新乡人居变革,助力新乡城市发展。

1737292589408.jpg

周边配套:

教育设施:精英教育、明瑞教育、飞鸟教育(大召营校区)、众鑫驾校、新乡县香妮儿培训有限公司
       医院:新乡县大召营镇卫生院、钮氏老兽医站、华天动物保健院
       购物:鑫丰源购物广场(大召营店)、笑天超市(大召营店)、河南玉晶、庆丰超市、好多宝2元连锁超市、三鑫超市、佳惠超市(店后营村店)、金巧超市、花荣超市、东云画廊
       公园:大召营镇龙山假日花园


关于天福九熙府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暂时为各位介绍到这里了。天福九熙府的价值,除了丰盛的配套,更重要的是它具备高成长性。如果您也觉得这楼盘还不错,可以致电联系我们亲自去看看。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80元/㎡

楼盘地址:新乡县大召营镇迎福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