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6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智慧城值得入手吗?准现房零风险

发布时间: 2022-09-16 17:05:46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4次浏览


智慧城值得入手吗?准现房零风险。众所周知,目前新乡市区内的现房是少之又少,那么说起现房,小编今天要介绍的这位一定榜上有名。出道即巅峰!智慧城这个宝藏楼盘已藏不住了!规划占地46461.10平米和建筑面积达101183.61平米的楼盘,在配套上也一定不会差。新乡红旗区智慧城凭什么脱颖而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只是它的一个不大不小的优势,更绝的还有这些。新乡红旗区购房者大多关注智慧城的哪些方面?

0921492641217.jpg

智慧城项目是由新乡市鸿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处于新乡市东南区域,整体项目北邻道清路,南邻文岩路,西邻牧野大道太阳百货商圈,19路,34路,27路也是非常丰富,除了小区内部自建幼儿园外,附近还有建业小哈佛,正阳幼儿园可供选择,与道清路小学也只有一墙之隔,向南两个路口更是新乡市南区新一中,为孩子提供了一站式的优质教育。


项目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19万方,由8栋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与一栋综合物管中心组成。整体项目预计分为2—3期,小区总户数1241户,容积率3.49,绿地率31.23%,规划设计除了在道清路设置有主大门外,东西两侧都有车行入口,人车分流的设计,不仅保证了业主的出行安全,还大大提高了地面的绿地面积。


智慧城项目配备各类智能化配套,社区APP智慧物业平台,360度无死角WILI,社区健康小屋链接了三甲医院的社区,智能雾森系统,人脸识别门禁,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地下车库水位监控报警系统,小区安防监控直接对接110指挥中心的社区,并承诺会对由于盗窃造成的财产损失全额赔付!

1701281416112.jpg

周边配套:

幼儿园:小哈弗幼儿园
       中小学:道清路小雪
       大学:大学城
       综合商场:红太阳百货
       医院:亚华医院
       银行:中信
       其他:品质公园


公共交通:

红旗检察院站  7路、45路、61路、62路;人民东路牧野大道西站  7路、45路、61路、62路;牧野广场站  16路、16路张万社区支线、23路、58路、62路、66路、67路、126路、801路;牧野湖站  16路、16路张万社区支线、58路、66路、801路;红旗分局站  7路、23路、38路、38路小店镇政府支线、45路、61路、62路、67路、126路、801路。

1703155631793.jpg


智慧城设计总概况

小区共10栋楼,有商业,有幼儿园。由此可见新乡市鸿发置业有限公司对于智慧城的未来规划和设计是非常明确的。


智慧城怎么样?到底好不好?相信在读完这篇资讯后,大家对于这个楼盘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吧!智慧城不仅交通便利还拥有醇熟的生活配套,在红旗区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楼盘,只要7400元/㎡起。


小编将为广大购房者们持续性的推荐好房,帮助大家在买房路上少走弯路,早日住上心仪的好房子!同时也欢迎有意向的小伙伴致电联系我们。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智慧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牧野大道和道清路交汇处东南角(道清路小学东邻)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3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