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9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楼市回暖 2016年新乡房价要涨?

发布时间: 2016-06-03 13:5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56次浏览


入春以来,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涨”声不断,而新乡楼市也应声而“动”。3月份以来,新乡多家房企表态优惠收紧或小幅涨价。这引发了市场猜测:新一轮普涨会否开始?

热点楼盘只要有房不愁销售

入春以来,新乡楼市也借着政策的春风,迅速回暖。据了解,春节以后,新乡市各大楼盘较年前销售有了大幅提升。上海城项目营销经理告诉笔者,春节以后,上海城项目销售情况一直很好。

东区某楼盘负责人介绍,2016年受国家和新乡楼市利好政策的影响,新乡楼市销售火爆,80后逐渐成为购房的主力人群,同时有年轻化的趋势。不过近段时间以来,销售主要是以去库存为主,没有推出新产品。

多个项目表态将“涨价”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新乡已有三四家开发商明确涨价,而更多开发商则是悄然收紧了优惠力度。

从3月份开始,东区某楼盘房价每平方米已经上涨了200元,部分楼盘表示将于3月中下旬涨价。问及涨价原因,这些楼盘负责人说:“东区楼盘涨价有3个原因,一、东区定国湖已经开始施工,并将于2017年‘五一’竣工,建成后,定国湖将成为新乡市水系景观的组成部分,是临近城市东西向主轴线的重要生态景观区域,也是城市的重要公共开放空间。东区楼盘周边生态环境将有极大提高;二、万达城市广场已经开工建设,并将于2017年9月21日投入运营。缺少商业一直是东区的短板,万达城市广场的入驻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东区的吸引力,目前万达城市广场周边楼盘都在酝酿涨价;三、政策利好使农村居民成为新的购房大军。每平方米150元的购房补贴和契税减半的优惠使得农村居民和外来人员成为新的购房大军,这在一定程度上抬高了新乡房价。”

有项目负责人表示,对于旗下新楼盘的定价肯定要重新评估,针对市场接受程度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开盘不排除提价的可能。

“区域性上涨”不同于“普涨”

当得知开发商有意收紧优惠后,一些购房者不禁想问:这到底是市场使然,还是开发商的自我炒作?

有业内人士表示,春节过后,市场氛围变化确实很大,部分热销盘售楼处接待的咨询市民大量增加,部分针对刚需购房者的高性价比项目,几天时间就下订几十套,这些具有一定的可信度,但现在就宣称“普涨”来临,还是有些早。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利好新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因素刺激,以及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等楼市房价上涨,新乡部分区域也会受其影响,形成上涨趋势。目前,市场已经出现这样的苗头,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开发商跟进。

基于此,新乡楼市的区域性上涨或已经确定。由于今年推出多个楼盘,好的地段加上好的营销必定会热销。当然,购房者需要区分“区域性上涨”和“普涨”,这二者不能混为一谈。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