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3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新乡市这些改造危房还有补贴

发布时间: 2017-04-21 16:18:02

来源: 新乡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89次浏览


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新乡市近日出台了2017年新乡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

一、目标任务

重点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每年改造完成本地现存危房的25%以上,确保2020年以前完成现有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

二、合理确定改造方式

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以农户自建为主,农户自建确有困难且有统建意愿的,各县(市)、管委会要协调帮助农户选择有资质的施工队伍统建。大力推广加固改造方式,优先选择加固方式对危房进行改造。

三、严格控制建房面积完善居住功能

4类重点对象改造房屋的建筑面积原则上1至3人户控制在40-60平米以内,且1人户不低于20平米、2人户不低于30平米、3人户不低于40平米;3人以上户人均建筑面积不超过18平米,不得低于13平米。4类重点对象的农村危房改造要执行最低建设要求,地震高烈度设防地区农房改造后应达到当地抗震设防标准。

四、加强资金管理和拨付

C级危房维修10000元以内;

非建档立卡的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D级危房改造12000元-30000元;

建档立卡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14000元-40000元;

需政策兜底解决住房安全的特困户,按照改造房屋面积下限标准全额保障。

危房改造要竣工一批验收一批,完成验收后,乡镇人民政府要及时报县级财政和住建部门拨付资金。

五、抓好质量安全管理

农村危房改造必须要有基本的结构设计,没有基本的结构设计不得开工。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