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1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新乡购房|鲲鹏云景書院价格怎么样?5#劲爆特价房66xx起!

发布时间: 2024-04-13 16:40:24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2次浏览


新乡购房|鲲鹏云景書院价格怎么样?当下市场改善群体逐渐增多,鲲鹏地产凭借几十年对城市的深刻理解、对客户的深研等,呈现云景書院这样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平层产品,大面积附赠、约3.05米奢尺层高、270°非凡视野、约29.7米L型环幕宽境,以此来革新城市高端改善客群全新的居住生活方式。

鲲鹏云景書院于新飞大道和海河路交叉口,紧邻柳青路小学。2023年11月1日,柳青路小学正式更名为“新乡市育才小学柳青校区”,给紧邻学校的云景書院加分不少。项目规划容积率2.0,建筑密度16.65%,一共10栋楼,16-18层的纯板式小高层,两梯两户,共计478户,户型面积从128-210㎡,设计三房、四房。热门的210㎡户型全部两梯两户、全部大阳台、全部南北通透、全部至少3个房间的南向采光、全部赠送电梯厅……从规划指标来看,云景書院是个不折不扣的改善楼盘!现项目特推出5#少量特价房源66xx起,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就跟着小编继续了解一下吧!

1633564780952.png

鲲鹏云景書院,2.0低容积率,精心规划南低北高、中轴对称的布局,使得错落有致的每栋建筑,不仅呈现出丰富的天际线,更是让每户都具备优秀的日照和采光条件。

3.05米者尺层高建筑成本更高,视觉感官体验更好。著尺层高,让客户在装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在安装中央空调之后,依然能保证房子空间上的顺畅感,不会有丝毫压抑的感觉。更高的层高,使室内空气能够充分流通,有效利用空间排出废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让居者健康呼吸。270°环幕视野,重塑空间秩序,选新感官体验,辉映城市人物胸襟与气场。从舒适度、尺度、精度、奢度、温度五维出发,以创新居住理念厘定高端住宅的品质。


交通状况:

新乡南区已成为继新乡东区之后,新乡城市建设发展新的增长极。同时南区位于新乡通往河南省会郑州的必经之路上,目前郑州正在积极地往北扩张,未来的新乡将与郑州相接壤。南区作为郑新融合的桥头堡,各项利好正在相继落地:公办六年制柳青路小学已投入使用。


大平层正在以绝对优势成为理想改善的代名词,重要的原因在于对生活品质圈层的甄选,与智者为邻,与高知为伍、与精英领袖同行!“千金买房,万金买邻”早已成为影响改善置业的重要原因。鲲鹏云景書院,择位南城轴心,主轴贵脉之上,邻育才小学柳青校区,周边生活配套资源丰富,项目本身整体规划,复刻百泉书院形制,人文厚蕴浓郁,是高知圈层的心仪之选。書院风营建出门见名校,比邻皆吾师的氛围,一席平层家,一个纯粹精英圈层。

1637108437753.jpg


如果说,如期交付是一种承诺兑现,那么能让承诺变成现实、让业主吃下“定心丸”的,就是项目的稳步推进。改善置业客群共识:不断“更新”中的项目,更让人放心。2024年1月,云景書院国风府门实景落成,尚未全面开售,但是家的形象已经呈现,鲲鹏以实景向市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速度。脚踏实地稳进度,全力以赴做兑现,除了府门,首批房源中的几栋工程进度即将走向封顶,眼见为实,强大的兑现力只为让客户更安心。


好的房子,能将空间与生活方式完美融合,实现场景复合、形态多变的百变生活场域,更旨在提供开放、包容、多元、丰盛的生活方式。云景書院的整体规划由奥雅景观、徐辉设计联袂执笔,以人为本,以业主需求为导向,整体社区约2.0的低容积率,17-18层的小高层设计,舍掉对利润的追求,只为营建纯粹改善的居住舒适感。


【鲲鹏云景院】低密小高层  270°环幕视野,3.05m层高  2.0低容积率,满意+惊喜~龙湖式幸福,南区轴心,改善封面。在售面积:129~140~182~214㎡,交房时间:2026/4,层高:2.95-3.05米,梯户比:2T2,容积率:2.0;最新优惠:订房-4万,按时签约-2万,首次到访订房-5千,买车位99折。【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33974来电或下方登记可咨询购房福利详情】

参考价格:价格6800-8500元/㎡

楼盘地址:新飞大道与海河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宇信花与墅价格怎么样?首期5万定房,剩余首付2次付清!

新乡买房|新飞建业府怎么样?一期盛大交付 楼盘品质可鉴!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