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7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鲲鹏云景书院在售户型鉴赏|南区改善大平层,户户高赠送!

发布时间: 2024-04-04 10:05:07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次浏览


作为本土实力房企,鲲鹏地产深耕新乡13载,以匠心致诚心,携手徐辉建筑、奥雅景观打造高端改善書院平层。鲲鹏云景書院严苛把关品质,产品层层审核评估,实景样板间背后无数道工序,都经以匠心深度考量。

项目内部验收严格,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临开放前夕毅然推翻大面宽阳台设计,不惜工本砸掉已完工的平层样板间。耗资百万,南院140㎡/182㎡户型全部采用全面屏落地窗方案;高端定制全面屏玻璃每块成本高达2万,在安全、隔音、通透度方面效果更佳,采光、观景体验感全方位提升,展示出云景書院实实在在的工艺与品质。让家不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而是于细节中践行对品质的承诺。


建筑面积约140㎡奢阔四居

1001218832734.jpg

云景書院建面约140㎡舒阔四房,创变3+1空间布局,大面宽,短进深,双卧客厅均朝南,客厅观景阳台,餐厅生活阳台,日常起居井然有序;套房式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优容生活给自己更多宠爱:空间全明通透,独立电梯厅设计,私密入户;空间可自行改造,性价比有目共睹,改善效果拉满!


建筑面积约182㎡新奢大平层

1003106923802.jpg

云景書院建面约182㎡新奢创变大平层,2梯2户板式楼;奢阔尺度、大气格局,功能性、实得率兼具;约15.8米南向面宽,主卧次卧、宽境客厅均可享受充盈阳光;L型270°环幕端厅,拥揽无界醉美风光;客厅+开敞书房的创意设计,联动270°观景阳台,视野和尺度感拉满;星级主卧配备步入式衣帽间、私享通透式卫生间,专属向阳观景浴缸,品质感直接拉满。

懂改善进阶生活的哲学,更懂新乡人居的所求,鲲鹏云景書院大师样板间,以全新的、触手可及的姿态优雅亮相,约140㎡舒阔四房&约182㎡新奢创变大平层,用空间艺术感匹配极致的生活享受。云景書院大师样板间盛放在即届时,让我们共同鉴证鲲鹏云景書院的高阶艺术品。

参考价格:价格6800-8500元/㎡

楼盘地址:新飞大道与海河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5万实现小院自由!宇信花与墅低门槛轻松购,入手正当时!

好房推荐!新飞建业府可以买吗?主城核心区、品质准现房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