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72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南区改善|鲲鹏云景书院怎么样?低密小高层,实体样板间即将开放!

发布时间: 2024-03-29 17:27:18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次浏览


南区改善|鲲鹏云景书院怎么样作为本土实力房企,鲲鹏地产深耕新乡13载,以匠心致诚心,携手徐辉建筑、奥雅景观打造高端改善書院平层。鲲鹏云景書院严苛把关品质,产品层层审核评估,实景样板间背后无数道工序,都经以匠心深度考量。

项目内部验收严格,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临开放前夕毅然推翻大面宽阳台设计,不惜工本砸掉已完工的平层样板间。耗资百万,南院140m/182㎡户型全部采用全面屏落地窗方案;高端定制全面屏玻璃每块成本高达2万,在安全、隔音、通透度方面效果更佳,采光、观景体验感全方位提升,展示出云景書院实实在在的工艺与品质。让家,不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而是于细节中践行对品质的承诺。

1725488692811.png

真正改善需求之生活私密化。近年来,随着改善需求成为地产市场主流,对产品功能性要求越来越强。套房式主卧星级酒店化,主卫、个人衣帽间已成为标配。独立电梯厅,私密入户,成为品质改善考虑因素的加分项。鲲鹏云景書院平层产品采用两梯两户板楼设计,私享电梯入户,生活私密化有保障,大尺度向阳面宽,星级酒店式主卧套房设计,主卫、步入式衣帽间、阳光浴室等高标配置,完全满足品质改善的私密化和极致享受。


真正改善需求之空间利用率高。大平层区别于别墅和跃层的根本在于:减少楼梯、走廊等设计对空间的浪费,留出来更多空间应用于日常起居。而且,大平层的面宽大于别墅和跃层的,更容易实现阳光风景兼容的健康生活,鲲鹏云景書院明星产品214m奢适平层,端厅270°环幕视野,更强调空间“家庭化”和“社交化”。大尺度空间,将居住、社交、娱乐等功能纳入一个平面,在使用和舒适度上,更有张力也更加人性化!对于事业有成、多代同堂的改善进阶客群是高性价比的选择。


真正改善需求之纯粹品质圈层。大平层正在以绝对优势成为理想改善的代名词,重要的原因在于对生活品质圈层的甄选,与智者为邻,与高知为伍、与精英领袖同行!“千金买房,万金买邻”早已成为影响改善置业的重要原因。鲲鹏云景書院,择位南城轴心,主轴贵脉之上,邻育才小学柳青校区,周边生活配套资源丰富,项目本身整体规划,复刻百泉书院形制,人文厚蕴浓郁,是高知圈层的心仪之选。書院风营建出门见名校,比邻皆吾师的氛围,一席平层家,一个纯粹精英圈层。

1726158303867.png


如果说,如期交付是一种承诺兑现,那么能让承诺变成现实、让业主吃下“定心丸”的,就是项目的稳步推进。改善置业客群共识:不断“更新”中的项目,更让人放心。2024年1月,云景書院国风府门实景落成,尚未全面开售,但是家的形象已经呈现,鲲鹏以实景向市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速度。脚踏实地稳进度,全力以赴做兑现,除了府门,首批房源中的几栋工程进度即将走向封顶,眼见为实,强大的兑现力只为让客户更安心。


好的房子,能将空间与生活方式完美融合,实现场景复合、形态多变的百变生活场域,更旨在提供开放、包容、多元、丰盛的生活方式。云景書院的整体规划由奥雅景观、徐辉设计联袂执笔,以人为本,以业主需求为导向,整体社区约2.0的低容积率,17-18层的小高层设计,舍掉对利润的追求,只为营建纯粹改善的居住舒适感。


新乡本土品牌鲲鹏地产,深耕新乡13年品质力作,联袂三大名家:奥雅景观、徐辉建筑、龙湖物业,实力成就品质,热销就是见证!相信大部分改善人群的一致选择!品质改善一步到位,值选名师执笔鲲鹏云景書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新飞大道与海河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新乡买房|宇信花与墅值得入手吗?户户赠送空中庭院!

新乡买房|百福蓝葆湾单价多少?单价六千即买即入住!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