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9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新乡购房|新投润华森林云墅新品户型加推,负公摊顶配设计!

发布时间: 2024-03-29 15:49:04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次浏览


新乡购房|新投润华森林云墅好不好?从拿地开始、到案名公布、到城市展厅开放、再到盛大开盘,新投润华·森林云墅每个动作都能引发全城关注,屡屡霸榜新乡热搜。项目设计约6米挑高,每家每户都会有“私人空中花园”,让住在平层的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别墅前庭后院的体验。平均约最小30m²,最大80m²空中庭院赠送面积;创新奇偶错层设计,270°观景视野,采光更通透;全赠送的空中庭院,得房率更是爆表!这也是森林云墅一直这么受欢迎的原因......

在万众期待中,新投润华森林云墅2#、6#、11#楼新品终于热势加推!本次推出的为建面约275㎡、370㎡独栋大平层,真正实现一层一世界 ,户户双花园,赋予居者更佳的居住体验。在户型布局上,也以巧妙的空间、超配的尺度感与通透感,让生活质感提升了几个Level。负公摊高赠送,超百分百得房率,性价比也将更高!本篇我们就主要来了解一下本次加推的新户型产品!


建面约275㎡偶数层户型,整体布局方面,设计非常方正,对动静空间进行精确分配,同时满足功能性与舒适度,保证尺度感,也不会造成浪费:

1542581477330.png

1543287048911.png

南向赠送约35㎡花园,空中庭院连通宽厅;东向赠送约33㎡花园,空中庭院连通套房主卧;在这宽绰的双庭院里,家人除了可以种树、种花、种菜、露营、观星、户外玩耍;还可以邀请亲友观影露营、派对烧烤,私人聚会、会客洽谈……让生活和社交两不误!

独栋两梯一户配置,私享电梯厅,生活更高效,出入皆尊崇;中西双厨从容烹饪多样美味;270°三面环幕视野,将终极改善阔绰空间感极致展现!


建面约370㎡奇数层户型,只看平面图,就感受到整个家庭公共空间的阔绰,好的空间规划,就是能让人瞬间产生生活场景的想象,代入感十足:

1545095189994.png

1545253384819.png

总赠送面积约83㎡,约占总建筑面积约22.4%,相当于一套约453㎡户型;双庭院设计,让人们在自己家中,就能体验室外的休闲和惬意,就像生活在别墅里一样惬意而接地气,解锁更多美好生活场景。

六开间朝南,洄游动线,生活充满阳光与逸趣;独立入户私家电梯厅,双玄关“双入户仪式感”;LDK一体化边厅设计、五卧室全套房设计;细节之处显真彰,实现与顶级生活品质的同频共振。


在新投润华·森林云墅身上,无论是核芯的地段、便捷的交通,还是稀缺的自然资源、卓越的产品,我们都看到了高端改善盘该有的样子。建面约275㎡、370㎡大平层房源载誉加推,心动的话,就不要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欢迎致电咨询预约!【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8407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9500-12000元/㎡

楼盘地址:人民路与新五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5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好房推荐!鲲鹏云溪湾值得买吗?新乡东CBD真高端真改善!

好房推荐!宇信花与墅值不值得买?首付五万 低门槛轻松购!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