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66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新乡购房|百福蓝葆湾可以买吗?订房就送3年物业费!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10:11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次浏览


新乡购房|百福蓝葆湾可以买吗?在南区总价76万起即可享实景大三房?是的没错!位于新飞大道与海河路交叉口的百福蓝葆湾最近就特推出了60xx起的特价房源,面积可选性大:94-138m²,南区高性价比,实景楼盘,只要你来看价格满足你!项目不仅地段价格优,周边的各项生活配套也是十分成熟,毕竟是耕耘多年的大楼盘,开发商实力也是众多业主有目共睹的,现蓝葆湾除特价房之外还另推出购房就送三年物业费的优惠活动,因此有想要置业南区新房的小伙伴,本篇的百福蓝葆湾就一定不要错过啦!

1008062410295.png

百福蓝葆湾,90万平极景湾区华宅,94-138平米电梯花园洋房,公摊仅14%。项目位于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核心位置,海河路与丰华街交叉口,交通便利,景色优美,周边有良好的教育配套(河师大附属幼儿园、河师大第二附属小学、一中新校区),距离城市环路仅有一个地块之遥,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目前在售的7期位于整个项目东南方位,是整个项目最后一个住宅,靠近海河路和丰华街两条主干道,共由9栋楼组成,占地将近70亩,七期靠近社区东大门和南大门,出行方便。


园区景观绿化高达43%,景观设计层次分明移步换景;内侧步道与外侧主道路景观浑然天成,视野愉悦;园区内设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六个儿童户外游乐场、健身休闲广场、环湖塑胶慢跑步道等,为业主带来丰盈的社区活动,满足全龄段业主的生活需求。


区位优势:

目前,交错纵横的交通路网搭建完成,新飞大道、海河路、丰华街、柳青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汇;新乡市太行中学、育才小学柳青校区、二十一中、小哈佛幼儿园、新一街中学等,小区内更是自建小学、高中、公立幼儿园等教育配套已经兑现。

1008461620824.jpg

周边配套:

教育:育才小学柳青校区、二十一中小哈佛幼儿园、新一中实验学校、等,从幼儿园到高中,构建全龄化教育体系

医疗:亚华医院、金龙社区医疗中心、医学院附属医院甲级医院护航保障家人健康

生态:品质公园、南湖湿地公园、南环景观绿化带生态直居

规划:总占地750亩,集高层、洋房、公寓、商业综合体、娱乐康体,教育于一体160万方生活大城


【百福蓝葆湾】超高性价比,南区品质大盘,今年买好房,明年住新家,现更有少量现房买即住!少量现房61#:136㎡层高31层,两梯三户,在售均价:6900左右,7期在售面积:94-138m²,在售均价:6400-7400元/㎡,交房时间:2024/11,7期首期5万定房,剩余分4次交房前还清;项目容积率2.88,建筑密度22%,绿地率43%。百福蓝葆湾目前首付5万即可订房,来访还可抽取现金大奖,另订购即送维修基金+3年物业费!【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下方登记即可领取免费专车看房券】

参考价格:价格6300-7500元/㎡

楼盘地址:新飞大道与海河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新乡购房|宇信花与墅可以买吗?高端改善 南区第四代住宅!

好房推荐!东哲牧野崇文可以入手吗?实力房企,品质改善洋房!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