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0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鲲鹏香溪湾热门现房小户型,低门槛低总价轻松入住新乡主城!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07:20

来源: 新乡

分类: 楼盘导购

64次浏览


有人说在城市凭自己的努力拥有一套房,好难,但有时候,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选择一套首付少、总价低、门槛低、配套全的城芯小户型,即可满足您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期许。正如鲲鹏香溪湾建筑面积约46-61㎡双气小户,主城核芯、门槛低、配套全,自住、上学、投资、养老……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项目目前在售建面面积约46-61㎡的70年产权小户型住宅,不仅总价低,月供少,还可使用公积金,最长可贷30年,同样的环境、 配套、物业服务,高性价比不言而喻。

香溪湾位于主城核芯区,扼守主干道新飞大道与科隆大道交通路网通达全城;南依赵定河景观长廊,休闲娱乐举步即达、四季美景推窗可见;多元化临街底商、万聚兴农贸市场、新悦城、丰华美食街、红太阳大厦、今东方生活广场等商超环绕,业态齐全,繁华多彩的生活随时开启。目前项目实景现房在售中,置业者可实地勘察住宅户型的采光通风等问题,喜欢的小伙伴九千万不要错过啦!

1005531267672.png

鲲鹏香溪湾项目位处南城老城核心区位,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与各区域无缝对接,项目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29万㎡,容积率2.96、绿地率38.15%,建筑密度22.96%;


整个项目由高层、小高层、洋房住宅公寓共计20栋楼组成,产品类型丰富,能充分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整个项目是一个集高层住宅、河景洋房、社区底商以及幼儿园于一体的高端舒适型社区。


项目私享赵定河一线河景,景观资源丰富,项目周边优质教育资源遍布,公立石榴花幼儿园、振中街小学、新一中等形成全龄化优质教育配套。自香溪湾入市以来,就以主城地段、品质户型、醇熟配套等,赢得众多置业者青睐,销量一路飘红,目前项目已至清盘阶段,现房更是炙手可热,从白天到晚上看房订房客户络绎不绝。

0945598983330.png

方正格局,更高空间利用率,户型设计简约自然,功能区分布合理,大大提升了室内的空间感,一房魔变两房,两房魔变三房,创意格局任你自由组合,让每一寸空间都物尽其用。


客卧一体,温馨舒适,精致厨房,双气入户,民水民电,给居者更干净舒适的烹饪体验,餐吧、冰箱、储物柜一应俱全,在这里,美好时光于此绽放。房子有价,教育无价,教育配套也是房子最为重要附加值之一,香溪湾70年产权的小户型,能上学,公办振中街小学、32中环伺,总价低,不必承受过多的房贷压力,即可给孩子一个优质教育环境,蕴育高品质未来。


 购买小户型十大理由:1.现房!现房!2.主城核芯 生活更便捷  3.双气入户 民水民电  4.易租易售,收益保障,租客多  5.70年产权 更流通   6.能上学  7.面积小,总价低,入手门槛低  8.首付低  9.低梯户比 居住更舒适  10.专业酒店运营 月月返租


【鲲鹏香溪湾】现房只为清盘,价格一步到位,现房买即住才安心,香溪湾7#住宅面积:110-140m²,5#加推11-14层,加推面积:46-60m²,特价房6500元/㎡起;鲲鹏香溪湾稀缺亲景层,现房清盘钜惠,建筑面积约46-61㎡双气小户,现房!现房!现房!70年产权,民水民电,首付可分期,月供仅需1500+,物超所值,即买即住,品质生活不等待!【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4297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6800-8100元/㎡

楼盘地址: 西临振中街、南依赵定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2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新乡购房|宇信花与墅可以买吗?高端改善 南区第四代住宅!

现房公寓|润华海棠公馆能买吗?万达旁低总价多功能小户型!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