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0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润华金地广场置业四大理由!宜居宜投太安逸了吧!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10:46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7次浏览


新时代之下,高铁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高铁的运营,打破了空间隔阂,加速了人口流动,带来更高端的产业及人才的汇聚,增加了就业机会。高铁带来的地段价值和城市发展,显而易见!而润华·金地广场与新乡高铁东站的紧密联合,从一开始就是一场可以预见的双赢盛景,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效益。

1607354780593.png

01高铁汇人潮  未来大有“钱”途

高铁站并非仅有一个站台,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乡高铁东站还设有站前广场、公交中心,长途客运站等,高铁站片区周边配套也随之更加完善。囊括商业、生活娱乐、大型商超、教育、交通等多重资源,尽情满足客户一站式生活需求。

俗话说“人潮即钱潮”,庞大的人潮助推城市商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催生了极大的租赁需求,所以说新乡高铁东站区域不仅是重要的城市窗口,更是大家“掘金”的财富之地。对望新乡高铁东站的润华·金地广场,这座商业综合体的建成,更是为新乡这座城市带来功能复合、配套多元的美好生活场景。


02 约5米层高 随心设计N+1

润华·金地广场在售建面约30-56㎡复式小户型,约5米的层高设计,买一层享两层的挑高优势,随心设计,可自由改造成网红直播间、个人工作室、青创空间等,实现财富增收,坐拥繁华“钱”景。

润华·金地广场复式小户型兼具投资、办公、出租、自住于一体,满足多样经营需求,让不同的生活创想,创造不一样的空间场景,解锁N+1种理想未来,玩转时代资产的潮流导向。一层商务办公,二层放松休憩,不管是私人工作室或是亲友聚会都能在这里得到完美诠释。


03  实景复式小户型  即买即住

润华·金地广场建面约30-56㎡实景复式小户型,先看房再买房,所见即所得、是对业主的承诺,也是润华集团实力的见证,真正实现了购房无忧,触手可及的幸福,总是令人倍感踏实。眼见为实的房屋的轮廓,一目了然的建筑品质,是让家人们更放心安心的选择。

即买即用,入手既可自住、出租,办公,不仅省去了可能存在的高额租房费用,还极大节省资金和和时间成本,满足置业者尽早入住新家的渴望,让幸福更早到位,畅享躺赢人生。


04 多维交通 享便捷高效出行

如今人们追求速度,追求成就,追求超越,每一天的出行都成为人生的另一种修行,选择交通便捷的区域生活成为了时代所驱。

润华·金地广场对望新乡高铁东站,坐拥多维交通优势,轻松打开城市从容出行的任意门,以便捷的城市生活圈,让居者轻松掌握城市速度,为生活增添更多精彩。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多元化的出行方式,成就了一个个满载幸福生活的家。

1609446030827.png

润华·金地广场位于新乡高铁片区,一个值得争"藏"的难得地段,远见区域未来潜力,紧抓高铁红利,启幕独属于少数人的红利时代。

润华·金地广场建面约30-56m²复式小户型,凭借其优质的地段、强大的品牌实力、优秀的产品力以及低总价共同形成的高性价比,等待独具慧眼的你。

参考价格:价格6800-7200元/㎡

楼盘地址:高铁站 站前一街和荣校东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8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新乡购房|润华翡翠国际可以买吗?东区C位现房公寓!

现房公寓|润华海棠公馆能买吗?万达旁低总价多功能小户型!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