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7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新乡买房|昌建汇丰铂悦府能不能买?东区C位学府好房!

发布时间: 2024-03-07 10:49:15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1次浏览


新乡买房|昌建汇丰铂悦府能不能买?当下买房地段为王。昌建汇丰铂悦府雄踞市政圈核芯腹地,紧扣城市发展脉搏,项目规划共14栋住宅,有7栋26/27层的高层和7栋18层的小高层组成,项目容积率约为2.89,绿地率达35%以上。项目通过整体楼栋景观规划,将整体景观日照通风效果达到最大,在新乡东区看房,无论从哪个角度,昌建汇丰铂悦府都将成为必看的选择。

在教育配套方面,铂悦府在新乡新房中也是佼佼者,一墙之隔种德小学,一路之隔新乡市一中东校区,从家门到校门,用脚步即可丈量,家门口即有18年全优成长优质资源,为孩子学习成长提供优质的环境。另外项目还近邻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工学院等高校资源,书香环伺,让孩子在文风儒雅的环境中成长。地段+配套都是真正的房中王者,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就深入了解一下铂悦府吧!

1043191772530.jpg

项目位于城市主轴平原路与福彩街交会处,距离市政府约700米,紧邻市级综合公共服务中心。地处政商会合区、大学城区、高铁商务区“三区叠加”地带,既享受成熟完善的资源配套,又坐享区域发展的红利。 


昌建汇丰铂悦府踞立千年文脉之上,于时代之上迭新人居理想。项目乘新乡东区发展大势,速达 G4 京港澳高速和新乡高铁东站,多维立体交通,与世界快速接轨。校府人文高地,推窗即见种德小学与新乡市一中东校区,邂逅翰墨书香,浸润儒雅学风。


项目规划社区全覆盖无接触智能归家系统,高配电子巡更、可视对讲、指纹密码锁等智能配套,断桥铝合金窗、三玻两腔、全屋地暖系统、新风系统、严控人车分流体系、装配式精工建筑,以科技力量革新品质人居。建筑面积约110—229㎡绿色智慧家 致敬时代人物!


居住品质的不断提升,离不开智慧化设备的进步与突破。智能化社区的出现,极大提高了人们的居住品质感,同时也为社区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昌建汇丰铂悦府,从客户需求、体验、感受为出发点,引进九大智能科技系统。人脸识别、车辆车别、智能梯控,全方位打造无接触归家;电子巡更、指纹密码锁、可视对讲、广角监控、燃气报警、联通华为3千兆,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1045288755546.jpg

周边配套:

项目坐拥宝龙城市广场、红星城市广场等黄金生活圈,满足日常休闲、娱乐、购物需求;推窗即见种德小学与新乡市一中东校区;市中心医院、新医三附院近在咫尺,守护业主健康生活;紧邻平原博物院、新乡大剧院等城市资源配套,执掌万千繁华。


【昌建汇丰铂悦府】TOP级城市作品,新乡豪奢平层天花板,目前在售建面约143-231㎡四房产品,均价11000元/㎡起即可置业,一路之隔就是其配套的种德小学新一中;占据东区核心地带,近享宝龙红星美凯龙等各大商圈。项目一期目前已经售罄,二期在售143-231㎡四房产品,可以满足改善客群的全部需求。【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544来电或下方登记可咨询购房福利详情】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3000元/㎡

楼盘地址:新乡市红旗区平原路与福彩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5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华天·珑悦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元宵佳节,圆你幸福生活梦!

高端改善|新投润华森林云墅怎么样?东区核芯,享空中庭院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