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5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星海师大怡景可以买吗?河师大旁,星海第九盘!

发布时间: 2024-01-19 16:07:03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5次浏览


星海师大怡景可以买吗?通常来说,紧邻名校的学府房、城市公园旁边的景观房都颇具潜力,受欢迎度也是比较高的,星海师大怡景,兼具优质教育资源和湖泊景观两大核心资源,自开盘以来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河师大附属牧野中学(九年一贯制)和河师大附属牧野幼儿园就在家门口,出门即可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景观资源方面,紧邻120余亩市政公园,近邻万亩凤泉湖美景,这可是相当于新乡的北龙湖。教育、景观皆有,几年后这个楼盘的自身价值是可以想象的!因此想要置业北区品质好房的小伙伴,本篇的师大怡景就不要错过啦!

1604345974265.png

星海师大怡景坐落于牧野之芯,北区与主城区交汇之地。牧野大道凤泉大桥的通车,有效缩短了区域与市区通勤距离,业主出门即享顺畅且快捷的出行。不久前,建设桥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如今,牧野大道凤泉湖大桥盛大通车,星海师大怡景周边区域发展迅速、规划配套逐渐完善,便捷生活又增助推器。


项目总占地300余亩,总体量70余万方,以“教育+地产”的开发理念,打造最为前瞻性的人文教育大城,融合星海置业的匠人精神,筑造新乡主城区及河师大人文教育圈内的一颗明珠。项目傲居中心城区与东区、北区结合区域,城市“东扩北优”发展战略核心区域,紧邻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奢享醇熟优质配套资源,全力打造顶尖人文城市人居样本。


星海师大怡景,品质大盘,河师大北邻,生态环境优越,周边医疗配套完善,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建面101~179平米不等。星海置业深耕新乡二十余载,用厚积薄发的沉淀,造就一个个品质楼盘多次的劲销盛况。始终坚持“植根新乡,深耕牧野”理念,怀揣打造理想人居,共建城市美好生活的愿景,为新乡这座城市敬献更多人居佳作。


星海师大怡景21#楼,以城市与社区难得一遇的17层层高低密小高层属性,为人们带去更加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打造城市里的理想居所。它是一期最后1栋且仅为17层,稀有难得,整体楼栋仅66户,傲踞社区南向头排位置,无建筑遮挡,拥有极好的采光与通风,不浪费每一寸挥洒的阳光,尽显少数派的高品质生活与尊贵身份。

1605366287101.jpg

周边配套:

教育:项目配建18班幼儿园(河南师范大学附属牧野幼儿园)、九年一贯制中小学(河附属牧野中学),12年公立品质教育,出家门即进校门;

医疗:星海师大怡景医养中心,签约新医三附院,提供业主健康保障;项目配置社区医养、智慧跑道、养老中心、儿童运动天地等全龄健康配套,让老有所安、壮有所益;

生态:近邻生态新城万亩凤泉湖,北侧紧邻120余亩市政主题景观公园,社区内精心打造一万余方中央景观,帷幄城市绿境,四季鲜氧环绕,诗意生活就在眼前。


【星海师大怡景】牧野芯•凤泉湖•双公园,全龄教育配套,出门即享商圈。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101-179㎡书香名邸,以及21#总高17层,2梯2户,建面约129/133㎡小高层住宅;星海师大怡景以区域通达全城的交通脉络为基础,接轨城市的每个角落,居于此,生活与繁华不过一个转身的距离。师大怡景社区纯人车分流设计,目前项目清盘特惠中,高层住宅单价7350元/㎡起,订购还另赠送全屋地暖!【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79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7400-8500元/㎡

楼盘地址:牧野区学院路与师大北路交会处(河师大北邻)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通派昌建牧云台1月27日开盘!无忧保障,首付5万在三胖旁买套房!

新乡购房|国悦城誉府好不好?一万定房,逾期交付无理由退房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