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7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大桥云锦府项目位置在哪?东区实景现房,即买即入住!

发布时间: 2023-08-22 11:11:27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4次浏览


大桥云锦府项目位置在哪?当下置业如何做到“稳”字当头?最好的选择就是置业实景现房。大桥云锦府地处东区核心地段新中大道和中原路交叉口,好的地段自然有好的交通,且云锦府目前已经顺利交付入住,社区全实景呈现,即买即装修入住,也是真正的“稳”资产! 因此置业东区“稳”现房,大桥云锦府就颇值得一看了!

1108212415079.jpg

大桥云锦府项目地处新乡东区的核心地带,项目西侧紧邻城市动脉新中大道,北承宏力大道,南接中原东路,东侧规划为70亩的城市公园。踞守新乡城市发展的板块,项目毗邻市政府,紧跟政府东扩南移的城市发展策略,周边集中央行政区、高端商务区、教育集聚区、高档住宅区、政治文化区、商业金融区、医疗、生活服务区等为一体,周边配套齐全,生活便利,可谓左拥城区繁华,右揽美景公园。


金地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有26年极致服务经验,管理服务业务遍及全球大中城市120余座,金地物业拥有线上“享家”+ 线下“管家”服务模式,通过专属26管家服务,提供给云锦府业主7x24x365最贴心的服务。

1108573927749.png

周边配套:

交通/医疗/生态:项目西侧紧邻城市动脉新中大道,北承宏力大道,南接中原东路,中原东路双向六车道,交通四通八达,往东直达高铁东站,途径东区新建中心医院

学校:小区自带幼儿园,项目西侧是新中大道小学。宏力大道和荣校路中间区域规划了600亩定国湖有三所小学(新四街小学、北干道小学、荣校路小学),五所初中(新七街中学、荣校路中学)

商业:项目3公里内坐拥万达广场、宝龙城市广场两大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向南个路口即是开元名都大酒店,同时自带6千平方商业。

市政:项目毗邻市政府,距离市政府向北1公里范围之内,牧野区检察院,牧野区人民法院全部搬迁到以市政府为中轴线的南北两侧,还有项目附近最近要搬过来的新乡市中级法院,以及沿新中大道两侧的商会大厦和平原艺术博物馆


公共交通:

世纪村站  16路张万社区支线、50路、58路、58路区间、61路、66路;

市行政办公大楼站  16路张万社区支线、50路、58路、58路区间、61路、66路;

平原博物院站  45路、62路、191路;

新二街平原路站  19路、22路、50路、51路、61路;

市民中心站  19路、22路、51路、61路。


大家看完以上有关大桥云锦府各方面的信息,觉得怎么样呢?项目即买即入住目前现房在售中!如今的价格加上其优越的周边配套和地理位置,性价比楼盘也是实至名归,如果你也觉得该项目不错,不妨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一起去项目实地考察一番看看。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830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9000-9500元/㎡

楼盘地址:新乡市新中大道和中原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8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鲲鹏昌建云溪湾能不能买?配套龙湖物业,近享新一中

昌建汇丰铂悦府能买吗?东区豪奢平层,一期售罄二期加推!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