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7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新飞建业府最新消息 | 新飞小学&新飞幼儿园正式确定!

发布时间: 2023-07-27 10:06:39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275次浏览


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期发布了两所学校平面规划方案的公示(公告时间为2023年7月18日至2023年7月26日),正式确定了新飞小学和新飞幼儿园项目的具体规划


据规划显示,新飞小学及新飞幼儿园位于新飞建业府项目东侧,与新飞建业府对望,仅一路之隔,学校总规划用地约50.2亩(其中小学43.8亩,幼儿园6.4亩),总建筑面积约1.83万平方米,总投资近8000万元,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建设36班现代化小学和12班公办幼儿园,建成后能够容纳1600名小学生和300余名学龄前儿童就读。

1001072418812.png

新飞幼儿园:项目总用地面积4200.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350.4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50.42平方米,容积率0.8,建筑密度27.73%,绿地率35.25%。


新飞小学:项目总用地面积29216.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5615.9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015.7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00.23平方米,容积率0.51,建筑密度15.40%,绿地率36.63%。


校园整体规划幼儿园教学楼、小学教学楼、风雨操场、餐厅、报告厅、环形塑胶跑道等建筑。建成后,将大幅改善高新区教育布局,学校将为在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而新飞建业府项目也将随着学校配套的兑现,价值潜力随之升级。


新飞幼儿园、新飞小学建成之后,距离新飞建业府仅一路之隔,未来两所新建学校落地投入使用后,将满足新飞建业府业主的孩子们就近入学的需求,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全市教育资源配置,对提升区域价值、聚集人气具有重大意义。

1004066698285.png

1004206616339.png

新飞建业府楼盘位于新乡市高新区丰华街与科隆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由河南康韩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7500~9700元/平方米。


孩子的成长从来容不得半点马虎。不管是今天的成长,还是明天的前程,再繁华的生活,也比不过人文熏染赋予孩子的人生的价值。新飞建业府家门口配建约50亩教育配套,规划36班公立小学、12班幼儿园,浓厚教育氛围,为孩子构建良好的成长环境。除了配建幼儿园和小学,新飞建业府周边还拥有和田育才小学、盛景小学、道清路小学、新一街中学、新乡市第三十二中学等中小学教育资源,学府荟萃,书香萦绕,12年全龄教育圈,择校压力一键解决,教育无忧。


新飞建业府,建业集团第5代产品,新乡建业20载府系又一新品。2.9低容改善社区,绿地率≥35%,生态宜居,更大楼间距,居住更舒适,建面约109-185㎡学府奢宅,城市高端人居作品,一城仰望。


有关新飞建业府的项目介绍就到这里了,其实项目还有其他未被发现的闪光点,如果您也对项目印象不错,不妨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一起去项目实地考察一番,去发现建业府不一样的一面。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4171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7500-9700元/㎡

楼盘地址:新乡市高新区丰华街与科隆大道交叉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1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智慧城可以买吗?道清路小学旁,买安心现房

鲲鹏香溪湾可以买吗?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办证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