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02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购房小知识!买顶楼都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7-25 17:30:09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92次浏览


如今多数购房者不愿意购买顶层房子,顶楼房子的选择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决策,高层顶楼房子既有私密性好、视野开阔的优势,也存在防水问题和水压不足的缺点。那么如果打算购买顶层,我们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就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1447504224848.png

选择坡式屋顶

坡式屋顶是现在国际健康住宅所提倡的屋顶设计,对隔热和防水有较好的效果。如果购房者想要享受住在顶楼的“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就要选择坡式屋顶的顶楼住宅。

关注顶楼的设计结构和用材

顶楼的隔热和防水必须要好,购房者要特别注意顶楼的设计结构和用材。可以向开发商索要有关设计、施工资料,以确保房屋符合相关的建筑标准。

检查防水情况

购买现房时,可以在大雨过后1小时到顶楼去看看是否有积水。如果是秋冬季节,可以让开发商提供水源,以便在屋顶喷洒水,以观察是否有渗漏现象和排水是否畅通。

注意水压问题

很多顶楼由于楼层高,水压不足,自来水流量较小,这会影响煤气热水器的点火,进而影响居住体验。购买现房时,可以直接放水查看水压情况;如果是期房,要求开发商提供水管用材等资料。

注意消防设施

顶楼住户不能忽视顶楼的消防设施。在购买顶楼房子时,一定要了解顶楼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并确保其正常运作。

1447504224848.png

因此,为了避免后续问题的出现,购房者应该在选择顶楼房源时做好充分的前期勘察准备。以上就是小编给您带来的相关解答了。希望各位购房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多了解下相关的一些知识,一定会对大家有很大的帮助的。如果您最近想购置房产,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新乡楼盘最新价格和最近优惠活动等动态信息,也可以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进一步咨询。

【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