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3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天福九熙府值得买吗?洋房/墅院,新乡县低密美宅!

发布时间: 2023-02-17 11:01:58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3次浏览


天福九熙府值得买吗?好的居住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的综合构成。天福九熙府位于新乡县大召营镇迎福路88号,容积率低至1.6,真正实现低密高舒适度;项目目前在售均价在4580元/平米,别墅、洋房及高层......您想要的房型这里都能满足!

1059184198325.jpg

项目总体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130亩,总建筑面积约159086.8㎡,总投资约28000万元,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绿化率30%;规划4层住宅31栋,6层住宅6栋,9层住宅6栋,15层住宅一栋,17层住宅3栋,18层住宅1栋,总规划户数992户,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005个,非机动车位1546个。


为提升项目居住品质,天福集团与政府斥资500余万元在项目南侧打造九熙府街心公园,天福九熙府项目作为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项目的高端组团,奢享美好生活家园完善的教育中心、养老中心、医疗中心、创业中心、邻里中心,公园观光、政务服务、文化艺术、体育运动、影院娱乐、酒店宾馆、超市等全能配套。

1100443265940.jpg

建筑风格:

项目传承中国传统建筑之精华,辅以中式园林景观轴线,融汇现代筑居技法,遵循南低北高的礼序排列,规划设计双拼、联排、花园洋房及高层住宅,打造极具东方美学的新中式风格高尚住区。


周边交通:

距离火车站新乡站约8公里,新乡东站约19公里,距离新乡市政府约14公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周边配套:

教育:精英教育(大召营镇海军网吧2楼)、明瑞教育、飞鸟教育(大召营校区)、众鑫驾校、新乡县香妮儿培训有限公司

医院:新乡县大召营镇卫生院、钮氏老兽医站、华天动物保健院

购物:鑫丰源购物广场(大召营店)、笑天超市(大召营店)、河南玉晶、庆丰超市、好多宝2元连锁超市、三鑫超市、佳惠超市(店后营村店)、金巧超市、花荣超市、东云画廊

公园:大召营镇龙山假日花园

1101191030115.jpg

关于天福九熙府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暂时为各位介绍到这里了。天福九熙府的价值,除了丰盛的配套,更重要的是它具备高成长性。如果您也觉得这楼盘还不错,可以致电联系我们亲自去看看。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66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80元/㎡

楼盘地址:新乡县大召营镇迎福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