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9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雍宁华府多少钱一平?高性价比楼盘还看它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17:04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1次浏览


雍宁华府多少钱一平?高性价比楼盘还看它。买房不是一笔小数目的钱,大家在买房时往往都追求高性价比,想要周边配套成熟性价比又高,那么今天这篇你就不得不看了。地处牧野区宏力大道牛村建材市场对面向北100米的雍宁华府,目前在售均价仅6500元/平米,看完这篇你会直呼高性价比项目,以下内容不要错过了!

1611559885792.jpg

雍宁华府由河南雍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雍宁华府位于新乡市宏力大道牛村建材市场对面向北100米,雍宁华府的主力户型有两居85平米,三居110-135平米。


宏力大道旁 精工建筑群 榜样生活区;宏力大道,城市主干道,贯穿东西,连接城市要脉;雍宁华府,宏力大道旁,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周边商业繁华,企业林立,教育完善。


公交线路畅通全城,无论读书、生活、出行,尽享便利,是城市宜居之地。 精工建筑榜样品质:7.7万㎡精品之作,拥有现代风格的外立面,人性化的配套设计,采用彩铝双层中空玻璃窗、国标建材、商品混凝土、外墙外保温等一流品质,全面提升西城人居环境! 

1613404524324.jpg

周边配套:

商业: 思达超市、美特好超市

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农村信用社

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周边

其他:牛村菜市场、牛村建材市场、大西洋家具城、八一路市场、石榴园大药房、阳光大药房


公共交通:

雍宁华府周边有25路、33路、 63路 、117路 公交车经过。


有关雍宁华府项目的介绍就到这里了,看完本篇资讯是不是觉得该项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呢?相信大家一定有了自己的判断,如果你也感兴趣不妨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一起去看看。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牧野区宏力大道牛村建材市场对面向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8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