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4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70年产权房?到期后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53:37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738次浏览


有些朋友准备买房时,可能在卖房的宣传页看到过或者听销售人员说过“70年大产权”。那么什么是70年产权房呢?产权年限也一直是一些购房者比较关注的问题。实际上,土地是归我们国家所有的,我们所买的房子只拥有这个房子所在土地的使用权,而不是所有权。平常所说的70年大产权,正是指房子的土地使用年数是70年。有些朋友可能有疑问了,如果我买了房子,70年后到期了怎么办?下面小编就给您分析一下。

1447504224848.png

什么是70年产权房?

70年产权指房屋建筑产权的归属年限,70年产权是指70年内所有者对财产的占有、使用、收益处分,并排除他人干涉的全能,是物权的一种,房屋产权指房产所有者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所有的权利。


很多人担心产权到期后怎么办?房子会被收回吗?其实这个问题不用担心,根据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商品房土地使用权期满后可以自动续期。


《物权法》第一百四十九条规定:

(一)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期限届满,可以自动续期。

(二)土地上的房屋和其他不动产,有约定的,按照约定办理;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办理。

1447504224848.png

以上就是小编给您带来的“什么是70年产权房?到期后怎么办?”的解答。从本文可以看出,当房子产权到期后,产权还可以自动续期,续期时补缴一些费用即可。买房时尽量买大产权的新房,如果是二手房的话,产权年数相对来说短一些。


如果您最近想购置房产,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新乡楼盘最新价格和最近优惠活动等动态信息,可以致电咨询我们网站的置业管家。

【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