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2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建业世和府好不好?低密洋房+舒适高层,开启惬意人居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12:40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88次浏览


建业世和府好不好?低密洋房+舒适高层,开启惬意人居。金九银十购房季的高热阶段即将来袭,大家更要把握住这次机会!本篇带大家了解的是位于向阳路与东明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北的建业世和府,项目致力打造低密洋房住宅,地理位置优越,舒适度方面是无需担心的。如果你也觉得不错,不妨继续了解下去哦。

1621397962444.jpg

建业世和府项目总占地365亩,总建筑面积63万方。本项目容积率2.0, 产品形态主要是以目前市面上最的低密度洋房(9层和11层)以及舒适高层(16-34层) 为主,超低的容积率大大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


户型面积区间是118-200㎡。小区设有3个 出入口,南、西、北各一个,其中南大门是主大门,仅供行人出入。西侧和北侧入口可供车 辆出入,这样人性化的设计降低了噪音和汽车尾气污染,营造低碳、环保、绿色、生态社区。


建筑风格方面,项目的整体风格为现代风格,并充分考虑都市时尚感与新中式深厚的人 文气息,我们根据不同产品选择了相似但又有区分的产品风格,形成统一多样又富有品质感的建筑风格。


景观设计方面,新乡世和府项目,作为建业集团高端产品系作品,是建业九如府的地市版。而且景观规划世和府和郑州九如府是一个设计团队。

1109254277835.jpg

周边配套:

学校:新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红旗区洪门镇中心幼儿园、新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24自助银行、中国银行ATM(汇文南路)

酒店:荷塘月色假日酒店(金穗大道店)、新乡东明快捷酒店、新乡商会大酒店、新乡宜兰宾馆、米诺斯酒店、新乡市石榴花园酒店、新乡学院学府招待所、东升快捷酒店、新乡仁通商务酒店、新乡如家客房

医疗: 新东区中心医院、新乡医学院三附院、新乡妇儿专科医院

购物:宝龙城市广场、世纪联华、大学城商业区

1111467404930.jpg

交通状况:

有56路、59路、7路、51路、61路、35路公交车经过。


楼层状况:

9层、11层洋房和16-34层高层


关于建业世和府的介绍就到这里了,项目到底好不好?相信大家心里也有了一定的答案。趁着最近国庆优惠力度比较大,不如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一起去项目实地考察看看再考虑。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向阳路与东明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5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