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8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御港湾最新消息,购房就送储物间!

发布时间: 2022-09-28 15:11:04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43次浏览


御港湾最新消息,购房就送储物间!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优惠走来了!!御港湾最新优惠活动——即日起到10.7购房就送10㎡及以下的储物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随着国庆的到来,各大售楼部也纷纷开始发力,各种优惠活动也是层出不穷的,今天的御港湾亦是如此。项目位于宏力大道中段丝绸胡同内,周边配套完善,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了解一下它的基本信息哦。

1500239713107.jpg

港湾项目位于新乡市北干道中段,总建筑面积约6.17万,项目总体规划4栋高层,共计600户;户型面积从53㎡-135㎡,小区采用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配备有氧雾森系统,营造舒适健康生活环境,每户赠送法国兰舍新风系统,配套完善,生活便利。


在小区门口即有15路、49路、52路、57路、k1路等数条公交线路在小区经过,距百货大楼、城里十字、胖东来以及万达广场这些核心商圈的距离也非常近,完全满足3公里生活圈的要求。总体来讲,住在御港湾不管是衣食住行,求医问药、还是休闲娱乐都将会是居家生活的选择。


项目一期已经完美入住,二期御港湾不断的进行优化,建筑风格也是当下最受欢迎的新中式风格。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住宅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为新乡百姓提供优质宜居的生活社区。

1503259864535.jpg

周边配套:

医疗:新乡公立医院、沙丽丽诊所、新航集团医院、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新乡市牧野区北干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睿恩口腔、新乡公立医院-CT室、新乡公立医院-外科楼、周小芳口腔。

银行:新乡平原农商银行(和平大道北)、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劳动北路营业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平北路支行)、行)、中国建设银行(北干道支行支行)、中国银行(新乡分行处)、中国建设银行(建设路分理处)。

商业:万达广场(新乡牧野店)、胖东来大胖、大商新玛特(新乡总店)、新都汇购物中心(胜利中街店)、河南省新乡市淘宝城、新世界生活馆、金百丽商厦、大富贵商场(和平大道南)、新乡市百货大楼、平原商场。


1505175719940.jpg

项目容积率3.51,绿化率18.59%。另有陵园生活广场,在暖暖春日可以跟家人沐浴阳光、炎炎夏日可以在这里乘凉、铺满落叶的秋日,可以徜徉于此、寒冷的冬日,可以跟孩子们尽情的打雪仗、堆雪人。即便以后退休了的老人也可以来此打牌、下棋、跳舞…想想这是多么惬意的生活呀!


项目目前在售均价6500元/平米,性价比方面也是非常高的,这个配套和价格在市区内也是非常少见的,不如趁着现在国庆优惠早些考虑,如果你也觉得这个项目不错可以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一起去项目实地看看再考虑。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御港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500元/㎡

楼盘地址:宏力大道中段丝绸胡同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4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