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8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新乡二手房过户,二手房过户流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9-24 17:43:32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544次浏览


现在买房已经成为了大多数家庭的大支出,新房的价格居高不下,如果买的是毛坯房还要付出高额的装修费。一些朋友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二手房上面。但是二手房过户可能容易产生纠纷,有些朋友也不太清楚二手房过户的流程。那么新乡二手房过户,二手房过户流程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带您看一下。

1447504224848.png

二手房过户流程是什么

首先签合同付款。在购房者看好合适的二手房之后就可以与卖方签合同交钱了,在签合同中要注意看清合同中是否有这些信息:房屋坐落位置、产权状况及成交价格、房屋交付时间等。


然后交税过户。在双方对房屋的交易细节没有意义之后,交易双方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了,当然交税是过户前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二手房交易税费比较复杂,如果是普通商品房,你需要准备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契税、产权登记费等。如果是其他性质的二手房可能还需要交纳其他费用。


最后领取新产权证。在产权变更登记完成之后,房地产交易管理部门会给买方一个房屋所有权证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内,购房者凭借这个单子就可以领取房屋所有权证了。等到买方和卖方办理完物业交割、尾款交割等等,二手房交易就算结束了。

1447504224848.png


以上就是小编给您带来的“新乡二手房过户,二手房过户流程是什么?”的解答。希望大家可以早日买到自己合适的房子,顺顺利利的住进自己的新家。如果您最近想购置房产,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新乡楼盘最新价格和最近优惠活动等动态信息,可以致电咨询我们的置业管家。

【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