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0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装修房子也可以贷款吗?快来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22-09-24 15:42:13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092次浏览


我们买完房子最头疼的就是房子的装修问题了,因为买房子本身就花费了很大一笔钱,在算上装修的话钱就更多了,我们每个人都想在交完房子之后好好的装修一下,按照自己的想法,毕竟房子是自己住的,自己看对眼才住起来舒适,但是有的人没有多余的钱对房子进行装修,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于是就问装修房子能贷款吗?这是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公积金。

1447504224848.png

装修房子也可以贷款吗?

装修房子是可以贷款的,但贷款额度不能超过装修合同价值总额的80%,贷款期限最长不能超过5年。同时还需备以下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是有效的居留身份;


2.具有房屋产权证明,如果是单位的房子必须出示单位出具的使用权证明;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的信誉还需良好。装修房子能贷款吗?此贷款对申请者的要求比较高,它是专门提供给特殊行业、公司管理人员等,不仅要考察申请者的工作性质,而且还要了解清楚收入状况等细节。

这种贷款不用抵押,贷款的额度是月收入的5-8倍,但它的利率比较高。每个银行对申请人的房价房产面积等要求各不相同。如果有两套房产以上,贷款的额度也会更多,期限也会更长些。但也要根据贷款额度,和个人的资质等进行审核。

1447504224848.png

个人购房者在正常的公积金贷款买房外,还可根据所购房屋面积,按照每平方米既定标准(具体标准按各地实际执行情况确定)申请公积金装修贷款,贷款总额不得超过房屋总价的一定比例及各市规定的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 具体去咨询一下当地公积金中心管理机构,因为每个地方的都不一样。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相关解答了,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或者其他购房需求的话可以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进行咨询。

【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