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4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尚城华府怎么样?低密高绿化电梯洋房,开启舒适人居

发布时间: 2022-09-24 15:33:44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14次浏览


尚城华府怎么样?低密高绿化电梯洋房,开启舒适人居。要想找到舒适度高的住宅,电梯洋房绝对是现如今人们考虑的热门房型。大家都知道只要是电梯洋房那它的价格方面都是偏高的,而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却恰恰不同。位于新飞大道与青龙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北的尚城华府项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该项目目前在售均价仅5300元/平米,对于电梯洋房来说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实惠了,那么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529149061481.jpg

项目的整体规划占地306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项目的容积率仅有1.99,建筑密度只有22%,我们的绿地率高达78%。项目在规划方面主要采用南低北高,东低西高的设计方式,整个小区呈现出一种围合形状,在建筑形态方面,我们规划的有叠加微墅、层层退台花园洋房、九层多层电梯洋房等建筑形态。


低密度建筑社区相比于市场上大多数的纯高层社区来讲,密度更低,舒适度更高,是很多人都很向往的。目前在新乡几乎所有项目都是盖的二三十层的高层,像小区这样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房子几乎没有。

1529557768008.jpg

尚城华府是由东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住宅项目,位于新乡市南区青龙路与新飞大道交汇处, 新飞大道,同时南靠107国道出入口。整体规划占地306亩,总开发面积40万平方米。


建筑密度22%,绿化面积40%,容积率1.99。社区内共规划6大景观组团,两个主大门,小区内道路人车分流,双向机动车道,合理的规划让业主出行更加便利,生活更加安心。

1530496669688.jpg

周边配套:

学校:河师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河师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河南科技学院的新校区、新一中、二十一

医院:新乡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在施工、亚华医院等

银行:中国邮政、农村信用社、建设银行等


公共交通:

青龙大道东口站  11路、11路区间、111路、191路、322路;青龙路东口站  新乡-原阳;青龙大道名泉路站  191路;育华驾校(方便站)站  11路、11路区间、111路、191路;新飞大道新原路站  11路、11路区间、111路、191路、322路、新乡-原阳。


在看完这篇小编对尚城华府的详细介绍后,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感到心动了吧!尚城华府不仅有地段好、交通便利和配套丰盛这样的外部条件,自身的产品也是非常优秀的。如果你也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一起去项目实地看看。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新飞大道与青龙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5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