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03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天宝华庭怎么样?高层+别墅,置身天然氧吧

发布时间: 2022-09-24 15:09:07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7次浏览


天宝华庭怎么样?高层+别墅,置身天然氧吧。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稳步提高,大家对小区的景观环境也有了一定都要求。那么或许天宝华庭就是你在找的项目,天宝华庭地处新乡市纬七路与经三路交叉口,项目涵盖生态多氧高层和汉唐风骨别墅两种住宅。目前在售均价5300元/平米,这个价格在新乡可以称得上是高性价比了,如果你也想了解天宝华庭,不如继续看看吧!

1503517695935.jpg

天宝华庭项目位属新乡市大东区强 版块,雄踞经三路与纬七路交叉口。项目共占地120亩,精筑120栋 汉唐风骨别墅和4栋生态多氧高层。一期为40栋356——592㎡的大独栋产品,可谓一城景一宅环四院。


二期为4栋生态多氧高层住宅,两梯三户设计,打造面积为80—130平米的实用两房和适阔三房。天宝华庭项目毗邻北师大 与经四路 , 资源丰富。被千亩平原湖和东湖环绕其中,景源资源丰厚。 


新东区超大商业综合体,生活配套资源繁盛。是融合了城市级景观资源和生活配套资源于一体的社区。

142818731441.jpg

周边配套:

医疗:李楠妇科、张兴庄村卫生室、经开区社区矫正中心、冯堤卫生室、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敏中医诊所、红旗周玉敏诊所、康健医药、妇科外科、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宋屯村卫生室。


公共交通:

经开区医院(纬七路经三路)站  58路;经开区医院(纬七路经三路)站  58路;樊庄路口站  51路、126路、126路区间、146路、146路[车管所返场区间]、146路[车管所区间]、146路[新联学院返场区间]、146路[新联学院区间]、338路;颐和源(方便站)站  126路、126路区间、146路、146路[车管所返场区间]、146路[车管所区间]、146路[新联学院返场区间]、146路[新联学院区间]、338路;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北口(经开区管委会)站  126路、126路区间、338路;经开区管委会(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站  51路。

1505546101715.jpg

楼层状况:

精筑120栋 汉唐风骨别墅和4栋生态多氧高层。一期为40栋356——592㎡的大独栋产品,可谓一城景一宅环四院。二期为4栋生态多氧高层住宅,两梯三户设计,打造面积为80—130平米的实用两房和适阔三房。


以上就是有关天宝华庭的相关信息了,看完这篇介绍你觉得这个项目怎么样呢?天宝华庭无论是从价格还是小区环境上来说条件都是非常优越的,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犹豫了!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一起去项目实地看看吧。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新乡市纬七路与经三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1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