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9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国悦城怎么样?首付一万,进阶城芯教育大城

发布时间: 2022-09-24 10:08:40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9次浏览


国悦城怎么样?首付一万,进阶城芯教育大城。说起目前新乡红旗区的热销红盘,国悦城的名号一定是响当当的。位于红旗区新飞大道与向阳路交会处,地理位置也是非常优越。目前国悦城在售均价为6900元/平米,且售楼部又最新推出了一万定房交房前不用交首付的优惠,这个活动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你还想继续了解国悦城,那就看下去吧!

0958585432628.png

国悦城坐拥金穗大道,以大城姿态,匠造一生之城,为改变新乡人居而来。项目地处城央生活圈,总建筑面积约260万方,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40万方,涵盖高端住宅、大型商业、风情商业街、酒店式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


项目总体规划配备2所小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多所幼儿园,全阶教育体系浸染翰墨书香。项目一期地块,位于向阳路以北,丰华街以西,规划用地约55亩,由7栋高层组成。一期总户数1125户,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涵盖107-133平米多种经典户型,同时配置4000余平米社区商业和3200平米幼儿园。


项目自建逾1万方国悦公园,秉承国风礼序,融入东情西韵精髓,成就真正纯粹的园林艺术,打造“五园六景”之境。中国物业服务0品牌——龙湖智慧服务保驾护航,标配智能化管理,筑就一生幸福。国悦城集萃满城荣耀,成品房交付,悦享大城生活。

1000529372611.png

周边配套:

中小学:世青小学、树人小学、开达学校、十中、一中(中心校区)

综合商场:东站十字商圈、宝龙广场、胖东来、春天里生活广场

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医院

其他:体育中心、人民公园、牧野公园、向阳公园


交通状况:

紧邻四条主干道:新飞大道、牧野大道、金穗大道、向阳路,紧邻汽车东站,周边有6、7、22、23、25、67、185、801捷的交通优势为出行或外出旅游带来极大便利。

19385775_s.jpg

楼层状况:

一期7栋楼,3栋28层、3栋34层、1栋31+34层;共23栋高层、1栋幼儿园、1栋4F独立商业以及1处下沉式庭院会所。


以上就是国悦城项目的相关信息了,大家最近如果有在我们红旗区购房的意向,不如考虑考虑国悦城,趁着临近国庆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时候,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一起去项目实地看看再考虑。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国悦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00元/㎡

楼盘地址: 新飞大道与向阳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2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