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1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环岛丽园怎么样?紧邻人民胜利渠,推窗即景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46:40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1次浏览


环岛丽园怎么样?紧邻人民胜利渠,推窗即景。想要地理位置好,有要小区环境好,那么今天这篇你就不得不看了。环岛丽园地处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华兰大道172号,周边配套完善,地处红旗区发展又迅速。项目目前在售均价7300元/平米,性价比方面也是很不错的,如果你也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接着了解下去吧!

1142352758227.jpg

环岛丽园,地处华兰大道与文化桥交汇处东北角,坐享主城区醇熟生活商圈:新悦城、371医院、中心医院、中医院、十中、三十中、向阳路小学、外国语小学等千亿市政配套设施;100%河景私有权,私享千米人民胜利渠水岸资源,居家则近享繁华,投资则潜力无限!


环岛丽园是由新乡市瑞城置业开发,占地14240.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462.99平方米,容积率3.49,绿地率高达30.75%,由3栋(30F)湾畔高层建筑、1栋7层电梯洋房和5057.36平米高端商业街组成,53米超宽楼间距,点阵式生态布局,保证户户南北通透,推窗即景。


小区北边紧邻人民胜利渠,像一艘帆船一样扬帆起航,有一帆风顺的寓意,并且“玉带环腰,水能生财”,居住在河畔的居民更是长寿的代表!文化桥头人民胜利渠畔**的四栋一线头排河景房,推窗望水,进享繁华,退享自然。

1143503296830.jpg

周边配套:

购物:新悦城大型购物中心 

教育:新机幼儿园、红石榴幼儿园、向阳小学,外国语小学,北方外国语小学、十中南校区小学部、十中、三十一中、三十中 

医疗:新机社区服务站、文化桥社区服务站、新机医院、371医院、中心医院、中医院 

环境:千米人民胜利渠水岸景观


公交线路:

4路、9路、27路、28路、34路、42路、43路 2.(自驾线路):华兰大道、文化路、黄河大道三条主干道

1145194067003.jpg

以上就是关于靖业格林小镇的介绍了,“它到底怎么样?”相信你已经有了些许判断,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致电咨询我们的置业管家对它进行下一步的了解噢。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华兰大道17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3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