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3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鲲鹏香溪湾多少钱一平? 高性价比河景住宅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35:43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6次浏览


鲲鹏香溪湾多少钱一平? 高性价比河景住宅。小编发现最近位于科隆大道与振中街交汇处鲲鹏香溪湾项目很是热门。要说这个项目为什么这么受欢迎,最重要的就是这个项目是目前市区内为数不多的准现房。大家都知道如今购房有风险,大家都看准了现房才购买,所以香溪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信赖。项目目前在售均价7000元/平米,在性价比方面也是比较不错的,如果你也对香溪湾感兴趣不如继续了解一下该项目吧!

094548985713.jpg

项目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绿地率38.5%,建筑密度仅为17.2%;是一个集高层住宅、河景洋房、社区底商以及幼儿园于一体的高端舒适型社区。


鲲鹏香溪湾项目位处南城老城核心区位,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与各区域无缝对接,项目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29万㎡,容积率2.96、绿地率38.15%,建筑密度22.96%;


整个项目由高层、小高层、洋房和住宅式公寓共计20栋楼组成,产品类型丰富,能充分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整个项目是一个集高层住宅、河景洋房、社区底商以及幼儿园于一体的高端舒适型社区。

094418950844.png

周边配套:

医疗:马常兰妇科、开发区振兴社区卫生服务二站、新乡高新马国梁诊所、高新区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新乡杨光辉诊所、秦丽敏健康馆、赵妍峰口腔诊所、穆长法口腔、新乡市中医院、张仲景大药房(道清路店)。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新乡振中支行行)、中国银行ATM(新飞大道店)、中国银行(中胜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市开发区支行)、区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乡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和谐分理处)、广发银行(开发区支行)。

商业:弘润新悦城(劳动路店)、恒大商业广场、大富贵商场(和平大道南)、红太阳百货(道清路店)、361度(新悦城购物中心店)、波司登(新悦城购物中心店)、小米之家(春天里购物中心专卖店)。


公共交通:

振中桥站  48路、801路;化工路振中街站  23路、27路、63路、322路;振中街化工路站  23路、48路、63路、801路;道清路振中街(隆基金禧园)站  19路、33路、33路区间[南]、34路、111路;化工路新飞大道站  27路、39路、63路、191路、322路;新飞大道化工路站  39路、67路、67路区间、191路、322路。

1033119900664.jpg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到的有关鲲鹏香溪湾的楼盘信息了!这个价格这个配套还是准现房你是否也会心动呢?如果你也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亲自去项目看看。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西临振中街、南依赵定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2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