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0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房贷可以提前还几次?来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22-09-22 16:07:26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8014次浏览


在现在买房的人一般选择的都是贷款买房,但是贷款买房的压力很大,不仅要还本金又要还利息,那为什么还要选择贷款呢?其实贷款也是有好处的,能够短时间的帮助你解决资金紧张的问题,你只需拿出小数目的钱剩下的可以自己随便使用,但是其中不乏有的人经济条件好的人,想要多还点房贷于是就咨询小编想了解一下房贷可以提前还几次?有必要提前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这一话题。

1447504224848.png

房贷可以提前还几次?

房贷可以提前还几次?通常情况是,月供满一年即可有机会提前还款,但每年只有一次机会,还款额度必须是万的整数,也有部分银行是不限次数的对于提前还款,只是支付此时的剩余本金,而不需支付这部分本金后面的利息,但需另加部分违约金对于提前还房贷违约金,是按你的借款合同里面的规定来执行的。


有的违约金的金额为提前还款那个月所偿还利息的2倍,有的金额是提前归还的贷款本金金额的3%,而且银行收取违约金是有时间限制的,当还款月数超过一定数额的,是不用缴纳违约金的。具体情况建议去咨询贷款的银行。小编关于月供没有提前还的必要,因为每提前还一次就很麻烦。

1447504224848.png

一般来说,在还款期限内提前还款不限制次数,但是有的银行规定一年可以申请还一次,有的银行规定一年可以申请提前还两次。同时,有的银行要求借款人要在还贷一年后才可以申请提前还款,有的银行只需要还贷半年,就可以申请提前还款。


房贷一般每年有1~2次的提前还款机会,但是需要提前申请,而且还款金额可能也会有限制。不同的银行规定也不一样,房贷还款可以提前还几次,还需要看贷款银行的规定。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相关解答了!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购房需求也可以致电咨询我们的置业管家。

【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