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3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高晟福润城户型推荐,科学空间划分,收揽诗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9-15 10:41:08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7次浏览


随着我们逐渐步入小康生活,人们对生活舒适度的要求也愈来愈高了,而房屋户型是和我们居住舒适度息息相关的,近期高新区的高晟福润城项目热度居高不下。


项目位于新乡市黄河大道以北、华兰大道以南、解放大道以西、京广铁路以东,项目周边多条主干道。处于老城区教育资源也是非常完善的,项目自身规划有一栋3层的幼儿园,青年路以北规划有一所小学,36个标准班,一站式的教育。


很多小伙伴对该项目的户型也是颇为好奇,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带来高晟福润城户型推荐。

1742398729980.jpg

推荐户型A

两室一厅一卫,建筑面积约90.26平米


户型方正,无拐角,实用性高,实际生活面积大。正南朝向户型,冬暖夏凉,适合居住。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自带超大景观露台,尽享极致美景,增添生活情趣。公摊面积相对合理,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满足日常居住需求。


1035054187740.jpg

推荐户型B

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35.2平米


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以上两个户型就是我们高晟福润城比较热销的,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到项目样板间实地考察一下,有其他问题或需要咨询的也欢迎联系我们。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大道与黄河大道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3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