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4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正阳瑞园值得入手吗?闹中取静,市中心高绿化低密电梯洋房

发布时间: 2022-09-13 15:52:30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4次浏览


正阳瑞园值得入手吗?闹中取静,市中心高绿化低密电梯洋房。相信随着生活质量的慢慢提高,大家对住房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电梯洋房已成为现如今年轻一代购房的热门选择,大家也知道,目前新乡市中心的电梯洋房是十分稀少的,小编觉得那是因为还没有了解过我们的新乡七月份新开盘的新乡正阳瑞园项目!如果您也想在新乡市中心找一个好的电梯洋房的话,就来看看小编今天的文章吧。

23564011822.jpg

新乡正阳瑞园项目总占地约15亩,总建筑面积约3万㎡,152余户,产品形态主要由市面上最稀缺的6层电梯花园洋房(2栋)和12层电梯花园洋房(2栋)组成,是一个正真意义上的纯洋房社区, 4栋洋房均坐北朝南,所有户型均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小区采用半封闭式管理和人车分流管理模式,于闹市中取静,独享城区内稀缺洋房带来的精致美好生活。


小区设有3个主要出入口,其中2个入口位于道清路,1个车行入口(G1#西边),1个人行入口(G1#东边),另一个出口位于新飞大道上,地下车库入口与小区入口结合,机动车不进入小区内部,这样人性化的设计降低了噪音和汽车尾气污染,营造低碳、环保、绿色生态社区。


小区内全部是地下停车位(负一层),车位比例是1比1,满足每家每户的停车需求,并且电梯直达负一层,您停完车,可以直接坐电梯回到家中,非常方便快捷。每栋洋房下面都有灌木绿化,让您回家途中绿茵相伴。


楼与楼之间的距离非常大,最大楼间距可达30米,让您充分感受到阳光沐浴的感觉。项目整体容积率仅2.43,绿化面积近40%,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绿化率、低密度洋房社区。

1545431075563.jpg

周边设施:

医疗:新乡市中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新乡市亚华医院、高新区卫生服务站、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商业:红太阳百货、万德隆超市及万聚兴菜市场(纺织路)、丰华街特色美食商业街、宝龙城市广场、宝龙天地及澳门商业街

教育:高新区振中街小学


小区内自带幼儿园—康桥正阳幼儿园(私立幼儿园),17年被教育局评为新乡市师范幼儿园,9个班,招收2-6岁的孩子,200多人,师资力量和教育口碑颇好。


以上便是小编为在新乡市中心找不到电梯洋房的小伙伴们带来的新乡市中心的电梯洋房正阳瑞园项目了,大家在看完之后觉得我们的新乡正阳瑞园项目怎么样呢,正阳瑞园目前在售均价7700元/平米,所以总体看来该项目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有意向的小伙伴欢迎致电咨询或到项目实地考察一番。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700元/㎡

楼盘地址:新飞大道与道清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0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