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8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永恒理想学府怎么样?优质花园洋房,独特理想之选

发布时间: 2022-09-02 11:58:22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永恒理想学府怎么样?优质花园洋房,独特理想之选。花园洋房的出现,成为了不少小伙伴们的选择,新乡的花园洋房也是层出不穷,理想学府秉承“永恒建筑理想生活”的建筑使命打造新乡优质花园洋房,目前最新售价7800元/平米,性价比也颇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位于红旗区振中街的永恒理想学府项目。

效果图1.jpg

永恒理想学府项目位于新乡市振中路小学斜对面,容积率2.03,由6栋4层、6层、11层电梯洋房组成,永恒集团秉承“理想生活运营商”的企业愿景和“永恒建筑理想生活”的建筑使命,为新乡打造一处花园洋房理想学府。


永恒理想学府紧邻醇熟主城区,3路/11路48路/80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周边有向阳公园、赵定排沿河景观带,亚华医院,新悦城、红太阳商业配套,市立石榴花幼儿园、振中小学、21中与新一街小学等优质教育配套等。

1150563769253.jpg

周边设施:

教育:书香文脉浸润,给孩子优质的人生财富,公立石榴花幼儿园、二十一中、新一街小学等,构建全龄教育体系,书香门第自成,为孩子人生每一阶段保驾护航。
       医院:紧邻的亚华医院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商超:周边新悦城、红太阳等大型商场,全面满足购物、休闲、文化娱乐等多样需求,琳琅繁华相伴,生活便捷从容。

1152572381431.png

交通:

项目位于主城区,紧临南环路、振中路主干道,区位优越,门口48/801路等多条公交线通达全城,交通便利。


永恒理想学府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优质花园洋房不容错过,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再次咨询我们。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振中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1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