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2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买房户型如何选?怎么看该户型好坏

发布时间: 2022-08-22 15:52:36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88次浏览


       相信小伙伴们在买房时考虑最多还是户型,好的户型在以后的的生活中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幸福感,但有的小伙伴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买房户型如何选?怎么看该户型好坏,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如何选择户型,挑选时应该注重那些方面。

效果图2.jpg


哪些户型不能买

       户型的选择标准应该是见仁见智,但是好的户型一般都是布局合理、动静分区明晰、南北通透、私密性好。看一个户型的布局,主要指面积配比是否恰当、各功能区组合是否合理及朝向是否良好。 一般情况下,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餐厅是构成住宅布局的五个基本要素。朝向是中国人置业中的传统理念,一般以南北为正、东西为偏。良好的朝向可以保证有阳光的充足、居室的通透、迅速排除居室里的异味,从而改善住宅的室内环境,有利身心健康。但是听着置业顾问在那滔滔不绝给您讲解各类户型各类好的时候,您是否真正明白呢?相对于纯南和南北通透户型来说,纯北户户型除了在价格上略低前两者外,其他没有一定优势;纯北户(除边户外)常年见不到阳光,在如今雾霾严重的今天,如果每天还见不到点阳光,那么对我们的身体真的是没有太大益处,从健康角度出发,纯北户(除边户外)户型不能买。

效果图.jpg

       大家都知道一个房子的户型好坏,除了讲究南北通透以外,还有它的分区问题是需要好好关注的,所谓的分区也就是指的客厅、餐厅、卧室等各个区域的一个具体位置和划分面积等,分区合理的居住起来才更舒适。以上就是关于户型如何选择的内容。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