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30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新乡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对外营业 附近买房有哪些好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10:2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107次浏览


据了解,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对外营业的公告。2021年11月6日,王府井集团旗下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对外营业。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信息和情况。

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长江大道22号,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物业由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新乡王府井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项目由公司下属北京王府井奥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运营。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项目汇集了国际精品、运动休闲、男装女装、儿童鞋服、餐饮娱乐等400余个品牌直营店,并引入多个地区首店,同时涵盖儿童娱乐、环湖餐饮等多种配套项目。

1_副本2.jpg

另悉,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致力于通过美式小镇的建筑风格,独享景观水系休闲环境,结合奥特莱斯独有的商品特点,以及全品类多业态的组合,打造湖光山色的生活方式小镇式奥莱,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集休闲、娱乐、购物体验为一体的生态商业综合体

新乡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的对外营业,带动当地的经济的发展,也能很大程度上便利居民的生活,对于想要在周边买房的朋友,又多了一个理由。那么,周边有哪些好的楼盘值得入手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两个目前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项目周边正在热售的项目。供大家参考!

中原融创文旅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郑新大道与平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

项目毗邻1840亩凤湖,与郑州龙湖隔河相望,交相辉映,龙凤成祥。凤湖,位于新乡平原新区,总占地面积1830亩,凤湖沿岸因水而青,凤湖的水因岸而秀,无论春夏秋冬,更替的是四季,不变的是凤湖绚丽的生态自然之美。 景点级别:国家AAAA级景区,围绕凤湖,这里还将建设商业街、酒吧城、艺术中心等配套城市功能建筑,加之绿地、水系、景观桥涵等配套设施的合理搭配,共同打造一座黄河北岸的“不夜城”。

西西里传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平原示范区平原大道与嘉陵江路交叉口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

西西里传说项目位于平原大道与嘉陵江路交叉口,滨河大道、平原大道、嘉陵江路、洋河街四路交汇处,紧邻1800亩凤湖畔,万亩黄河湿地,私享32亩市政公园,意大利托斯卡纳纯洋房低密社区,50%绿化率,人均1平米绿地,引凤湖水系环绕社区,出门即是公园,社区整体抬高3米,充分考虑平原地区湿地气候环境,合理引水,让充满地中海风情的社区更显色彩明亮。建面135-177㎡文雅舒适三房,143-256㎡挑高揽景美宅,底跃墅级华宅,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