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07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结束“低利率”?新乡房贷利率上浮

发布时间: 2018-03-14 13:10:3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904次浏览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全球经济在金融危机中经过这么多年艰难曲折的复苏,终于现在在全球多个地区都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很多重要国家的货币政策从数量宽松慢慢退出。这也意味着过去全球范围内的数量扩张和低利率可能逐渐将告一阶段。中国也是整个世界经济的一部分,这个方面的影响大家应该可以预估到。

周小川指出,中国广义货币的总量在经济体中已经相当大,在追求质量型增长的时候,就有可能减少过去大量依靠资金支持的这种增长方式。所以,实际上整个中国经济体里的广义货币这个池子里的钱可以用得更有效率,一旦用得更有效率以后,也并不见得就是说资金就紧张。

现今,新乡房贷利率如何?

据统计,虽然现阶段贷款基准利率为4.9%,但是目前新乡市根本没有执行基准利率的银行,首套房最低上浮也达到了15%,上浮后利率为5.635%!二套房最低上浮25%,上浮后利率为6.125%!

虽然利率在上浮,但不少银行的贷款额度依旧吃紧,放款进度缓慢,甚至部分银行目前已经暂停房贷业务。目前房价已经上涨不少,贷款利率再一步调高的话,刚需一族想要买房已是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