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2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人才强省战略!河南启动2018年省级引智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 2017-12-04 10:50:55

来源: 河南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691次浏览


12月1日,记者从河南省外国专家局获悉,2018年省级引智项目开始申报,在省内注册的各类高校、企事业单位等均可申请包括引智专项资金在内的多项支持。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自2018年起,河南省将设立“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引进一批杰出外籍科学家和国际学术大师,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经批准命名的“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或“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将由省引智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建设资金支持。

为吸引更多外籍顶尖人才来豫,大力引进各类急需紧缺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外籍顶尖人才短期访问项目”“企业创新人才引进项目”将大力支持各类企事业单位邀请外籍顶尖人才短期来豫工作。根据邀请专家层次、人数、活动时间和规模,省引智专项资金将给予最高20万元的资金支持。

据悉,在聘请外国专家来河南工作的同时,2018年河南省还将选派一批学术骨干“走出去”,与国际学术大师和外国科学家共同工作,通过融合交流,培养一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不断提升河南省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