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7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新乡天福置业3千万拿西区百亩地建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 2017-10-23 10:28:12

来源: 365淘房

分类: 本地楼市

8822次浏览


继新乡东区嘉年华欢乐小镇之后,新乡西区也将再添特色文化宜居小镇!10月18日上午,天福集团成功竞得新乡2017-27号地块,揭开新乡西城建设的历史序幕,打造新乡特色文化宜居小镇。

该宗土地编号为2017-27号地块,位置位于新乡县大召营镇新济公路以南、中央大道以西、龙山路以东。面积为66265平方米(99.398亩);规划用途为住宅兼容商用,商业40年、住宅70年。最终由河南天福龙山文化实业有限公司以总价3280.12万元成功竞得。

项目土地位于河南省新乡大召营,处于新乡和郑州之间,区位独特,交通便利。项目将规划打造集“传统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娱乐、美丽宜居”于一体的龙山文旅特色小镇,使其成为新乡新标杆。除此之外,新乡目前在建或者即将建设的特色小镇还有5家,其中凤凰谷乐活小镇一期示范区已正式开园!

凤凰谷乐活小镇是诚城集团倾力打造的全生命周期、全域和一站式的国际旅游度假区暨产业园区。项目规划用地4100亩,投资51亿。300亩一期示范区已于2017年8月19日盛大开园。

新乡嘉华欢乐小镇

2017年6月7日,市政府与金牡丹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签约“环球嘉年华”新乡嘉华欢乐小镇项目。“环球嘉年华”新乡嘉华欢乐小镇项目初步选址新乡市新东产业集聚区,规划用地3000亩,共分3期开发,计划总投资150亿元。

项目整体建成并正常运转后,将成为国际化、业态丰富的复合型深度旅游项目和新乡市集“吃、住、行、游、娱、购”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空间。

正商新城特色小镇

2017年6月10日,新乡县人民政府与河南正商集团签署了《新乡县正商新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正商新城项目初步选址在新乡县七里营镇行政区划范围内,区域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15000亩),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0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端社区、学校、医院、特色旅游、生态农业及基础设施配套等。

新乡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2017年6月14日上午,新乡文旅小镇暨新科学院项目签约。新乡文旅小镇暨新科学院项目由新乡县政府、新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新投实业有限公司、北京伟光汇通集团、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多方合作建设。项目总占地4000余亩,总投资135亿元,将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百年校园的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着力打造一个集旅游、演艺、休闲、餐饮、购物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和可容纳2万学生的现代教育园区,着力打造一个历史文化厚重、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的小镇。

新乡比干财神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2017年9月14日上午,由香港豪德集团投资的新乡比干财神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在新乡市政府成功签约!据了解,比干财神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初步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投资总额60亿元。目前,已经着手组建专家团队,开展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工作,将分步开发建设特色小镇商务区、比干商学院等配套项目,涵盖旅游、生活、学习等领域,并计划投资拍摄比干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