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1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招生啦!2017年新乡市区初中小学招生政策答疑

发布时间: 2017-05-22 12:37:59

来源: 新乡市教育局

分类: 其他楼讯

144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乡市教育局”,由楼盘网于2017-05-22 12:37:59整理提供】

近日,我市教育局对2017年新乡市区初中小学招生政策进行专项答疑,

问:统筹生和生有什么区别?

答:学校优先确保生入学。统筹生由市、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根据有关政策和剩余情况,按照就近或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就读学校。

问:在市区有房产,户口也在市区,但和房产不一致,可以按生入学吗?

答:人户不一致只能按统筹生入学。建议您将户口迁至房产所在地,即可享受生入学政策

问:孩子2011年8月31日出生,必须上一年级吗?可否暂缓一年呢?

答:您的孩子是同龄孩子中最小的,可以根据孩子的情况选择晚入学一年,孩子身心发展更加成熟,有利于在小学学习中获得优势。

问:民办初中必须报吗?如果被民办学校录取,还可以选择去公办初中上学吗?

答:民办初中是自愿选报的。学生监护人选报民办初中时要提前了解学校收费标准,鉴于民办初中收费较高,请家长朋友结合自身家庭经济状况和孩子需求,慎重选择。一经录取,不得放弃。

问:与祖辈共同居住,父母名下没有房产,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吗?

答:父母、孩子与祖辈在市区同户籍同居住,需要提供父母、孩子与祖辈在一起的户口簿和祖辈的房产证明。学校将统一到房管部门对父母无房信息进行核查。

问:购买的是期房,还没有交房,能够作为认定的依据吗?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