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7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2017新乡春季房展会4月29日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7-04-24 15:51:02

来源: 新乡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72次浏览


由新乡日报社主办的春季房展会暨城市之巅家装建材博览会将于下周末(4月29日)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是目前新乡最知名的地产商和热点楼盘的一次集中亮相,共有宝龙世家、新乡建业集团、诚城地产、绿都地产、隆基房地产等十余家优质楼盘争奇斗艳、同台绽放。届时,新乡市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携手数十家一线家装建材品牌也将参与本次博览会。这些房地产及家装品牌均经过了主办方认真筛选,全是市民心中口碑、形象、品质俱佳的品质楼盘及家装品牌。

这是一场属于新乡人民的置业盛宴,本届博览会不仅集合了最具号召力的开发企业和楼盘,也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地产模式型态:普通住宅、商业地产、电梯洋房。为了回馈购房者,参展商还纷纷推出各种购房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随着新乡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给新乡这座城市的发展创造了契机,同时由于刚性需求的释放,相信此次房展会上亮相的高品质楼盘和优惠的力度定会让有购房意向的市民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